现场画面!阿尔特塔称妻子“想要更多”,发布会直接笑场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5 13:49:16

现场画面!阿尔特塔称妻子“想要更多”,发布会直接笑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阿森纳vs西汉姆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出席发布会谈到“想要更多”的问题。

阿尔特塔说:这在生活中很正常,不是吗?我还没见过谁嫌多的。我的妻子想要更多,你们想要更多发布会,我的球员想要更多(比赛),更多钱,更多……我们总是想要更多,我们想更好,想要提高,这是好事。

久违了!克莱砍下全场最高26分 被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129-107大胜爵士。

赛后勇士官方晒出本场最佳,砍下全场最高26分的克莱当选。

本场比赛,克莱出战29分55秒,投篮19中11(三分7中3)、罚球1中1,得到2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

西媒:未来4场联赛对于塞尔塔至关重要,贝尼特斯面临下课风险

直播吧2月20日讯 西班牙媒体relevo消息,塞尔塔主帅贝尼特斯有下课的风险。

塞尔塔本赛季在联赛发挥并不理想,目前排名倒数第四仅高出降级区3分,他们将在接下来两轮联赛面对保级对手加的斯以及阿尔梅里亚。

贝尼特斯率队成绩并未达到预期,联赛前25轮球队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两场保级大战后塞尔塔将面对皇马以及塞维利亚两支强队。俱乐部内部对于球队的未来存在担忧,如果在接下来4场联赛球队无法重回正轨,他们不得不做出改变的决定。

若解雇贝尼特斯,塞尔塔会面临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赔偿金,贝尼特斯的未来将会在未来一个月内迎来决定性时刻。

(任意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