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近4个欧冠主场进4球,本赛季欧冠已进6球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6 21:35:22

格列兹曼近4个欧冠主场进4球,本赛季欧冠已进6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马德里竞技vs国际米兰的欧冠焦点战正在进行当中,目前两队比分1-1,格列兹曼为马竞取得进球。

OPTA统计表明,格列兹曼近4个欧冠主场打进4球,这是他自2018年11月以来最好的欧冠主场连续进球纪录(当时也是4球)。

本赛季至今,格列兹曼已在欧冠打进了6球,这是他自2016-17赛季以来最好的欧冠进球数据(当时也是6球)。

波斯特科格鲁谈斯基普伤情:他被撞了一下,对伯恩茅斯应该能出场

波斯特科格鲁谈斯基普伤情:他被撞了一下,对伯恩茅斯应该能出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证实,斯基普因伤缺席了与布莱顿的比赛。

在热刺2-1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这名中场球员被撞了一下,因此没有出现在对布莱顿的比赛日大名单。然而,这次受伤不会让斯基普缺阵太久,波斯特科格鲁希望斯基普能在周日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复出。

波斯特科格鲁:“斯基普受到了一些身体撞击,但他周末应该会没问题,但今晚不会上场。”

(eagle)

你打几分?意大利欧洲杯球衣:主场蓝色客场白色,带有I字暗纹

直播吧3月14日讯 阿迪达斯官方发布了意大利的2024年欧洲杯球衣,球衣保持主场蓝色、客场白色的传统配色。

意大利主场球衣主要配色为蓝色,阿迪达斯标志、球员号码、侧面条纹为白色,肩膀则带有意大利国旗的三色条纹。

客场球衣主要配色为白色,阿迪达斯标志为蓝色,球衣肩部和侧面有绿色和红色条纹修饰。

两款球衣都带有大量字母“I”的暗纹,“I”代表意大利“Italy”。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