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谈变阵:首发阵容体型和对抗增强了 挡拆时能够从一到五换防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5 20:04:00

哈姆谈变阵:首发阵容体型和对抗增强了 挡拆时能够从一到五换防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击败雷霆。

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变阵,他说道:“有那样的体型优势和身体对抗。那样子可以在挡拆的时候进行换防,甚至从一号位到五号位都可以换,真的非常非常好。”

本场比赛,湖人首发阵容为:雷迪什、范德比尔特(代替拉塞尔)、戴维斯、普林斯、詹姆斯。

艾维:我在防守端的信心在增长 努力找到能帮球队赢球的方法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赛后活塞球员艾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自己在防守端的信心是否有了增长,艾维说道:“当然。我只是在努力找到我能够帮助这支球队的最佳方式。我觉得凭借上帝给予我的天赋,我可以在攻防两端帮助这支球队。”

此役,艾维22投13中,三分6中4,罚球2中2,得32分4板6助。

邮报:拉爵将进行重大成本削减活动,曼联的员工数量预计减少1/4

邮报:拉爵将进行重大成本削减活动,曼联的员工数量预计减少1/4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特克利夫将会进行一项重大的成本削减活动,俱乐部的员工数量预计将会减少1/4。

据悉,毕马威会计事务所旗下的Interpath公司已经在本月初开始了对曼联的审计工作,他们将会分析曼联所有的业务领域,来试图最大化的利用足球资源。

根据周二公布的曼联2023-24赛季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曼联在本季度的员工成本为9510万英镑,上赛季同期则为7730万英镑。尽管桑乔和范德贝克已经被外租,但滕哈赫依然没有在今年冬窗签下任何新球员,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也快要突破英超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利润规则。

今年晚些时候,第二阶段的成本审计工作将会开始,预计这将会导致大幅的裁员。虽然曼联没有明确的成本限制,但预计裁员将会导致俱乐部的员工数量减少20%到25%左右。目前,曼联是英超中员工最多的俱乐部,他们有多达1112名员工。利物浦约有900名员工,热刺约有750名员工,曼城则约有720名员工,阿森纳约有700名员工。

拉特克利夫的其他体育投资由英力士集团运营,这与之前格雷泽家族的运营方式形成鲜明对比。一些曼联的员工也在私下里承认,在格雷泽家族实控曼联时期,他们在商业和数字领域的业务大幅扩张,因此需要消减开支。

拉特克利夫在之前明确的表示,提升曼联一线队的成绩以及升级老特拉福德球场将是他的首要任务。根据目前的情况得出的结论,消减其他领域业务的开支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虽然许多曼联的工作人员可能会对自己的未来感到紧张,但曼联的球迷们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将会感到开心,因为节省下来的资金将会用于补强球队的实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