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篮58分大胜厦门白鹭 限制对手三节单节得分为个位数

来源: 杨惟义问答网
2024-04-26 04:03:50

广东女篮58分大胜厦门白鹭 限制对手三节单节得分为个位数

直播吧2月20日讯 WCBA常规赛,广东97-39击败厦门女篮。

本场比赛,广东取得了碾压式领先,首节32-8领先对手,全场其中有三节限制对手得分均为个位数。

广东6人得分上双,陈明伶得到15分,杨舒予10分,迪拉娜14分;厦门一人得分上双,黄雅玲12分。

杰伦-布朗:这就是联盟&糟心事总会发生 要为下一战做好准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6-132加时不敌勇士。

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失利,他说道:“这就是联盟。糟心事总会发生。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此役,杰伦-布朗出战42分钟,他22投10中,三分4中1,罚球8中7,得28分8板7助。

尤文国米是警察抓小偷?小因:阿莱格里的比喻没什么,我毫无波动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米主帅西蒙尼-因扎吉接受意媒慢镜头采访,回应了有关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对两队争冠用上“警察抓小偷”的比喻一事。

如何看待阿莱格里“警察抓小偷”的比喻?

小因:“没什么,我觉得这是足球界很正常的比喻,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动机在里面。我能说的是,国米和尤文有一场漂亮的对决要进行,同时也不能忘掉仅落后几分的米兰。”

他说这些话会让你烦恼吗?

小因:“老实说,我对此内心毫无波动。我关注的是赛场内的事。”

【相关新闻】阿莱格里谈与国米争冠:就像保安抓小偷,有人领跑就有人追赶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