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0 00:19:45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沙特足协处罚了6名国脚,此前主帅曼奇尼曾透露有些球员拒绝参加亚洲杯。

在2024年亚洲杯,沙特未能晋级八强,这样的成绩无法令人满意。而沙特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此前曾透露,有些国脚球员因为没有得到主力保证而拒绝参加亚洲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亚洲杯之后,根据曼奇尼的建议,沙特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处罚6名球员。

其中门将纳瓦夫-阿奇迪被禁赛5个月并罚款7.5万欧元,穆罕默德-马兰、哈立德-加纳姆、阿里-哈扎齐3人都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5万欧元,阿尔-法拉杰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2.5万欧元,苏丹-加纳姆被罚款5万欧元但没有禁赛。

相关新闻:曼奇尼:沙特三名国脚拒绝参加亚洲杯,因无法保证主力位置

(苏二胡)

沪媒:武磊连续两场被换下获球队最低分,能称得上“球王”吗?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其中武磊错失一次门前绝佳机会。《新民晚报》撰文称,武磊连续第二场被提前换下,获评球队最低分,真能称得上“球王”吗?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如今的这支国足,用“史上最差”来形容也不为过。尤其在进攻方面,完全看不出有比较成熟或者像样的套路。要整体没整体,要个体没个体,想要进球只能靠“蒙”。中场缺少指挥调度和串联,无法给前场提供有效支持;前场进攻手段单一,很容易就被对手防死。可笑的是,主帅扬科维奇这回带了4名门将,阵中却只有武磊、张玉宁、谭龙3名正印前锋。

从数据统计来看,国足本场没有首战狼狈,甚至还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0%,射门之比也达到14比12,传球次数上更是以457次领先对手的314次。但对手也有两脚射门击中横梁,险些就撂倒国足。

两场比赛积2分,中国队想要小组出线还有希望。无论从实力、状态,还是天时地利人和来看,国足最后一轮想要赢下卡塔尔的难度极大。但考虑到卡塔尔本轮击败塔吉克斯坦后拿到6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可能会雪藏主力,派替补阵容出战,这或许对国足有利。

《新民晚报》认为,但摆在眼前最棘手的问题是,包括主帅扬科维奇和球员在内,他们根本找不到一个稳定积极,有压迫性的战术打法,这样一支平庸的国足即使小组出线,也无法让外界看到希望。说到底,即便侥幸小组出线又如何?

(小虎)

这射术👍琼斯小角度打阿雷奥拉小门得手,努涅斯送助攻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vs西汉姆第56分钟,努涅斯助攻,琼斯小角度打了个穿裆!此时比分变为利物浦2-0。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