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巨星对比梅西&布雷迪:布雷迪几个超级碗?GOAT我选梅西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3-28 14:40:10

橄榄球巨星对比梅西&布雷迪:布雷迪几个超级碗?GOAT我选梅西

直播吧2月12日讯 橄榄球巨星贾斯汀-詹姆斯-瓦特(J.J.瓦特)今天接受了CBS体育采访,并对比了梅西和橄榄球超巨汤姆-布雷迪。

J.J.瓦特曾三度当选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目前他是英超伯恩利俱乐部的投资人之一,他说道:“布雷迪有几个超级碗?我不得不说梅西就是梅西,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如今作为伯恩利的投资人之一,我确实两边都有些关系,我会把GOAT称号给梅西。”

前阿森纳前锋亨利则表示赞同,他说道:“我和梅西一起踢过球,我认可。”

46岁的汤姆-布雷迪目前已经退役,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橄榄球运动员之一,曾赢得过7座超级碗。

(地精杀手)

明日绿军战篮网 波尔津吉斯因下背部挫伤出战成疑

直播吧2月13日讯 明日NBA常规赛,绿军客场挑战篮网。

绿军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波尔津吉斯因下背部挫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斯普林格因右脚踝伤势缺席比赛,蒂尔曼因左膝伤势缺席比赛。

3次助攻&药厂4战全胜,官方: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最佳球员

3次助攻&药厂4战全胜,官方: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最佳球员

直播吧3月14日讯 德甲官方消息,勒沃库森球员维尔茨当选德甲2月份最佳球员。

在2月份勒沃库森4场德甲取得全胜战绩,其中维尔茨4场比赛送出3次助攻。维尔茨在本赛季勒沃库森25场德甲出战已经贡献6球10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