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苏连线!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领先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6 01:30:17

梅苏连线!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领先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第7分钟,梅西送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迈阿密1-0纳什维尔,总比分3-2领先

卡拉格:本赛季的英超很精彩,希望强队继续丢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9轮比赛中,热刺客场2比4不敌布莱顿,阿森纳主场0比2落败于西汉姆。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各队相互抢分,或者几支球队比其他球队高出一个档次,哪种情况的英超水平更高?”

“我认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非常精彩,但愿丢分的情况能继续下去!”

(木子)

森保一谈37岁的长友佑都回归:他依旧能够在场上场下展现存在感

森保一谈37岁的长友佑都回归:他依旧能够在场上场下展现存在感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日本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其中37岁的老将长友佑都时隔1年多重返国家队。

在大名单公布后森保一接受了采访,谈及长友佑都回归时他表示:“我认为他依旧能够在场上场下都展现出自己的存在感。这一期大名单是我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国家队表现,在总结整理出成果和课题后才选出的大名单。”

“我看了J1联赛前三轮的比赛,并对球员进行了评价。从主观来看,球员们在各自球队都展现出存在感,客观数据来看他们也都持续进行着高强度的比赛,综合所有日本球员来看他们都可以称得上是顶级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