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主场!雄鹿豪取主场14连胜 本季主场15胜2负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3-28 16:20:17

魔鬼主场!雄鹿豪取主场14连胜 本季主场15胜2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主场132-119战胜马刺。

至此,雄鹿在主场取得了14连胜。本赛季至今他们主场战绩为15胜2负。

媒体人:北京队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 但难的是持之以恒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媒体人@别跑刚背猪发文谈到了北京男篮的雏鹰计划。

内容如下:

关于首钢队目前的困境,我想说啥时候开始重视青训都不晚,问题是你愿不愿意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去做。当年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很有开创性,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和运营价值,开始的两届效果也不差,也发掘了一些人才,可惜没能坚持下来。所以做青训不难的,难的是持之以恒。 首钢第一批的“雏鹰计划”真的星光熠熠,徐昕,吴勇豪、董灏、曾凡博、范依铭、李添荣。当初如果好好的在他们身上多花点心思,多投入点资源,现在的首钢队还愁青黄不接嘛?结果这6个人,徐昕后来去了广东,董灏李添荣留洋回来去了上海,吴勇豪走了网红路线,最后就留下来曾凡博和范依铭。可惜的是留下来的两个,也只有曾凡博有上场时间。哎,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记者:卡扎伊什维利等四名外援参与亚冠赛前合练,德尔加多缺席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18点,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据记者夏晓司报道,泰山队方面,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帕托、贾德松四名外援参加合练,德尔加多缺席。

夏晓司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下午,泰山队全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除了德尔加多缺席外,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帕托、贾德松四位外援均参与了合练。 ​​​

根据之前的报道,为了备战亚冠比赛,山东泰山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在基地内坚持备战训练。亚冠小组赛,泰山队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