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同等比例的AB股,初始投资约3亿美元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6 11:37:08

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同等比例的AB股,初始投资约3亿美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著名记者Ben Jacobs表示:“拉特克利夫收购了曼联同等比例的A股和B股,这对安抚小股东很重要。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部分股份的交易结构是A股占25%(总股份的约8%),B股占25%(总股份的17%),初始投资约3亿美元。”

(mageth)

小因扎吉:国米非常团结 2023年很有收获&2024年满怀激情和期待

小因扎吉:国米非常团结 2023年很有收获&2024年满怀激情和期待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18轮,国米将在客场对阵热那亚。比赛开始前,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没有例行出席发布会,而是以接受媒体采访的方式发表了讲话。面对俱乐部官网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国米的现状和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

热那亚拥有雷特吉这样纯粹的中锋,也拥有古德蒙德松这样的伪九号,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你们会改变比赛方式吗?

“显然我们不会改变基本原则。热那亚的踢法与我们遇到过的很多对手都不同,而且他们的重要球员也将回归,我们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再说吧,无论如何,我们的战术思想肯定是不会变的。”

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我们都看到了,热那亚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时期,所以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热那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总是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他们有优秀的球员,有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总是做得很好,我们必须进行一场非常高强度的比赛。”

国米已经在这段时间进行了几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了,对阵热那亚也会如此吗?

“是的,因为明天我们也会有一些球员缺阵,但是进行轮换对我们来说也是个好的解决方案,所以这不会成为问题。让我们看看今天训练结束后,有哪些球员能伤愈复出。”

国米本赛季在进攻端的数据依然很棒,所以是否说明除了出色的拦截之外,国米真正的秘诀是进攻组织?

“17轮比赛结束后,我们对自己的数据感到满意。未来还有21场比赛要踢,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继续表现出色,保持很好的数据。我们的秘诀是每一名球员都展现出了出色的可用性,他们总是随时准备好为球队全力以赴。”

阿瑙托维奇助攻后的团队庆祝展现了国米的团结,这种支持和氛围会给阿瑙托维奇更多的平静吗?

“国米非常团结,球员们彼此关系融洽,相处得很好。巴雷拉进球后所有人都拥抱在了一起,这很棒。现在我们必须继续这样下去,显然,对一支球队来说,团结非常重要。”

这将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你想用什么词语描述刚刚过去的关于国米的2023年?用什么词语来开始即将来到的2024年?

“这会是一个非常有收获的2023年,我们赢得了一些奖杯,进行了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欧冠决赛。大家没有忘记所取得的成就是好事,但是我们有更大的雄心,我们满怀激情期待着新的一年,我们想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走一段很长的征程。”

(铁甲钢拳)

记者:米兰尝到租借迪亚斯的甜头,希望继续租借居勒尔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皇马跟队记者Jose Padilla消息,米兰希望租借居勒尔,重演几年前租借迪亚斯的故事。

不过,米兰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这位18岁中场感兴趣的俱乐部。

居勒尔自加盟皇马后便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仅有过4次出场,出场时间89分钟。

2020-2023年期间,米兰曾先后两次租借迪亚斯,共花费320万欧元。球员共代表米兰出战124场比赛,打进18球、助攻15次。本赛季,迪亚斯回到皇马。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