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波及人员!为达成西卡交易 步行者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腾名额

来源: 杨惟义问答网
2024-04-20 13:12:27

被波及人员!为达成西卡交易 步行者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腾名额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作为交易的第三方,鹈鹕将后卫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

据步行者随队记者Tony East跟进报道,在该笔三方交易中,小刘易斯先被送至步行者,再被送至猛龙。步行者为交易达成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以腾出阵容名额。消息人士透露,如约翰逊在裁员澄清期内未被认领,步行者计划再次与他签约。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约翰逊出战5场,场均出场4.8分钟,得到0.8分0.8篮板1助攻0.8抢断。

莫拉蒂:国米确实联系过梅西 最后悔送走西蒙尼、卡洛斯、皮尔洛

莫拉蒂:国米确实联系过梅西 最后悔送走西蒙尼、卡洛斯、皮尔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国米功勋主席莫拉蒂在接受意甲官方电台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在国米的生涯。

现在对国米的看法如何?

“当主席和不当主席时,你的生活状态是不同的。在我还是国米主席的时候,首先要有责任感。而作为球迷,你时而会对俱乐部、球员的表现感到愤怒,但最终还是会平静地回到家。现在国米对我仍然很重要,但当主席的日子已经是过去时了。”

习惯在其他球队的教练席看到穆里尼奥么?

“是的,我已经预料到这一点了,他很适合现在的罗马,俱乐部有很大的潜力,穆帅每天也都在研究新的事务。”

最后悔的事

“很抱歉一夜之间就送走了西蒙尼,然后是卡洛斯,他们都是被迫出售的。然后是皮尔洛,当时没有教练支持他,我应该给予他更多支持。”

和梅西的传闻是真的么?

“这是真的,我在阿根廷U19队就见过他,当时梅西靠一己之力赢下了比赛,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有记者问我是否想签下罗纳尔迪尼奥,我说我喜欢梅西,然后对方团队就联系了我们,但最后巴萨签下了梅西。虽然很遗憾,但梅西每年还会给我寄球衣。”

(沙沙)

英媒:若被拜仁解雇,图赫尔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如果图赫尔被拜仁解雇,他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由于德甲豪门最近战绩不佳,图赫尔处在了巨大的压力之下,他的帅位看起来岌岌可危。 拜仁最近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图赫尔据称也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拜仁有可能面对2011-12赛季以来首个无冠赛季,而勒沃库森目前在德甲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西汉姆联有可能解雇主帅莫耶斯,他们将图赫尔视为潜在的继任者之一。莫耶斯和西汉姆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东伦敦俱乐部可能做出重大改变。进入2024年,西汉姆联未尝一胜,这让一些球迷非常不满。 图赫尔并不是和西汉姆联帅位有传闻的唯一一位主教练,史蒂夫-库珀是铁锤帮的另外一个目标。前切尔西和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前狼队主帅洛佩特吉也在西汉姆联的考虑之列。 (二怪)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