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百回合净胜38.9分!😲“库库追波嘴”意外登顶联盟最强五人组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3-29 12:58:57

每百回合净胜38.9分!😲“库库追波嘴”意外登顶联盟最强五人组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勇士昨日在主场113-112战胜太阳,末节决战时刻,科尔派上了波杰姆斯基,换下了克莱。

根据数据统计,在本赛季出战时间超过80分钟的五人组里,库里+波杰姆斯基+维金斯+库明加+追梦这个组合每一百个回合可以净胜对手38.9分,是联盟百回合净胜分最高的五人组。

第二是:巴图姆+哈里斯+恩比德+梅尔顿+马克西,百回合净胜34.0分;

第三是:戈贝尔+李凯尔+亚历山大-沃克+里德+爱德华兹,百回合净胜30.8分;

第四是:哈登+乔治+莱昂纳德+鲍威尔+祖巴茨,百回合净胜28.8分。

李刚仁:姆巴佩经常进这种世界波,我们都看习惯了

李刚仁:姆巴佩经常进这种世界波,我们都看习惯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1的比分击败梅斯。姆巴佩本场比赛打进两球,其中包括一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赛后队友李刚仁在赛后接受《 Canal Plus Sport 360》采访时笑称,姆巴佩经常进这种类型的进球,大家都已经看习惯了。

李刚仁表示:“在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想我们找到了合适的解决办法,成功打进三球,我们会继续努力。”

“姆巴佩的那记世界波?他经常进这种类型的进球,我们都看习惯了,当然这非常赏心悦目。赛后是否会和姆巴佩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不不,我应该不会出门。”

(东子)

🏳️投降了!比赛还剩2分钟 科尔换上替补中的替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