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菲利普斯希望得到出场时间的保证,目前尤文领先纽卡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6 18:35:58

电讯报:菲利普斯希望得到出场时间的保证,目前尤文领先纽卡

电讯报:菲利普斯希望得到出场时间的保证,目前尤文领先纽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每日电讯报》消息,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意识到自己应该在冬窗离开,他希望新东家向他提供出场时间的保证,他要为入选索斯盖特的欧洲杯大名单做最后的努力。

在对菲利普斯感兴趣的球队中,尤文图斯和纽卡斯尔暂时靠前,而斑马军团要稍稍领先。菲利普斯明白自己必须在一月份离开曼城,无论是租借还是正式转会,并且他相信自己仍然可以为顶级俱乐部效力。

纽卡斯尔中场减员严重,除了被禁赛的托纳利,吉马良斯和乔林顿则是受伤病影响。但是由于法焦利和博格巴的长期缺阵,尤文图斯对菲利普斯的需求要更大一些。考虑到2024年夏天的欧洲杯,菲利普斯明白自己无论在哪支球队,都不能只坐在替补席上,对他来说,转会尤文图斯将是一次巨大的改变,而如果选择纽卡,各方面都会更“方便”一些。

但是菲利普斯作出决定的前提是,获得新球队关于出场时间的保证,而纽卡斯尔能否接受还是一个疑问。因为喜鹊军团已经无缘欧战和英联杯,在只有联赛和足总杯任务的情况下,球队的总比赛时间减少了一些。

在曼城战胜浦和红钻的世俱杯半决赛中,菲利普斯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赛季至今,菲利普斯代表曼城出战10场比赛(2场首发),打入1球。

(老葱)

马夫罗帕诺斯: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首球的最佳时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为西汉姆打进第2粒进球的马夫罗帕诺斯接受了采访。

马夫罗帕诺斯:“我认为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第一球的最佳时刻,我们在定位球上做了很多工作,所以这很棒。

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对于我们的主教练来说也是,我们真的很高兴。”

(mageth)

武汉三镇2024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票务销售通道正式开启

武汉三镇队2024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票务销售通道现已正式开启,全赛季套票正在销售中。多种套票类型可供选择,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观赛需求,欢迎大家进行购买。

回归主场,我们一起登上看台,为武汉、为三镇而战!

套票购买方式及票务详情如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