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3-28 23:02:27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在换帅后进攻有了明显提升,最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

在今年1月罗马宣布换帅,用德罗西取代了穆里尼奥。而德罗西上任后已经率队踢了6场比赛,并且打进了14球。在这6场比赛中,只有对费耶诺德的欧联杯附加赛罗马只进了1球,其余5场意甲联赛罗马的对手分别是维罗纳、萨勒尼塔纳、卡利亚里、国米、弗罗西诺内,罗马的单场进球都达到2球或更多,共打进13球并取得4胜1负的成绩。

显然,在德罗西上任之后,罗马的攻击力有了显著提高。而在本赛季上半程,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在意甲联赛中面对同样的5支球队时只打进9球,取得的成绩为2胜1平2负。

(苏二胡)

贺希宁:我们的成绩需要来个大一点的突破 前年和去年都比较遗憾

直播吧2月21日讯 近日,深圳男篮球员贺希宁接受了媒体人@剑波哥的采访。

贺希宁说道:“对济南的感觉挺陌生的,一年就回那么一两次,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广东。东莞、深圳,对这两个城市都是非常有感情的,也是从小一点点来东莞,深圳的话,更多的就是大家在这边寻找更多的工作机会。

“希望球迷来现场给我们加油,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动力。我们的成绩确实需要再来一个大一点的突破,前年和去年都比较遗憾,这两次机会只要能把握住一次的话,就可能会吸引更多球迷来看比赛。但我觉得也是一个过程,我们要更努力地表现好,这是吸引球迷最直接的方式。”

泰山4-2川崎全场数据:控球率34%-66%,射门21-19!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泰山4-2绝杀川崎前锋,两回合6-5逆转挺进八强。

全场数据如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