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9场25球21助攻!穆西亚拉将成最快实现德甲百场里程碑球员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18 08:58:20

前99场25球21助攻!穆西亚拉将成最快实现德甲百场里程碑球员

前99场25球21助攻!穆西亚拉将成最快实现德甲百场里程碑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和沃尔夫斯堡展开德甲第16轮的较量。

本场比赛,穆西亚拉有望出战,这将是他德甲第100次出场。在20岁297天的年纪迎来德甲100场里程碑,穆西亚拉将成为最快完成德甲出场100次的球员。

前99场德甲,穆西亚拉打进25球的同时,还送出了21次助攻。

(百里)

朱挺谈泰山队:费莱尼的离开也让球队失去行之有效的一种进攻手段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个人社媒,朱挺谈到了泰山在亚冠的表现,他表示,费莱尼的离开让泰山失去了行之有效的一种进攻手段。

朱挺说道:“泰山今年的亚冠之旅结束了,如果从球迷的角度来说,我为泰山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喜悦。(淘汰赛)4战J联赛球队,4场内容丰富跌宕起伏的战场厮杀,老将郑铮全力以赴的协防补位,克雷桑火线带伤复出,大雷激情澎湃鼓励队友,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画出了平凡但又难忘的一笔。作为一位观赛者,又有什么可不满足的呢?”

“当然作为从业者,我们都希望泰山队能够在多打一人对翻盘有利的情况下,利用空间波动进攻结合摆动进攻,来回拉扯,让对手阵型在移动中出现空当,尽可能再多制造一些射门机会,有更好的禁区内终结比赛能力。其实费莱尼的功成身退也让泰山失去了依赖很长时间行之有效的一种进攻手段,毕竟毕津浩的能力还不足以弥补费莱尼走之后留下的能力空缺。”

“或许任何一个细节上的改善都能帮助泰山队最后站在亚洲之巅,在接下来的联赛里,我们都很期待泰山队保持这种对抗强度、比赛节奏、拼搏精神、为国奉献的状态,再为每一位真心支持他们的球迷带来欢乐、感动和温暖。”

👻现在老香了!美记:热火将邓罗列为不可触碰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名记Jake Fischer报道,在交易谈判中,热火将邓肯-罗宾逊列为“不可触碰”。

邓罗在2021年以5年9000万续约热火,在当时创有史以来落选秀球员最大合同。此后年年被热火兜售,但联盟无人想接手!

邓罗今年的薪资是1815万美元,并握有2025-26赛季1988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