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睿泽:今年我们青岛男篮要打进季后赛 甚至走得更远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0 04:33:40

王睿泽:今年我们青岛男篮要打进季后赛 甚至走得更远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此前,王睿泽接受了《篮球》杂志的专访。

Q: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光,哪个瞬间让你特别难忘?

王睿泽:最难忘的是在夏天,当时休赛期夏训,我腰伤复发了,那会儿休息了两个多月。那两个月的时间里一边治疗,一边焦虑。后来我就在医生的指导下,慢慢复健,直到康复后回到球场,那段时间挺难忘。

Q:上次采访的时候你当时也在养伤,职业球员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伤病和状态起伏,你在面对这些困难和挑战时,是如何调整心态的?

王睿泽:其实这都很正常,因为每个运动员都会经历一些大大小小的伤病。面对伤病,要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心态好的话就不会想东想西,会有助于伤病的恢复。好了之后,我会觉得受伤其实就是一个磨炼的过程,它会让你的心性变得更加坚毅。

Q:过去的2023年有什么遗憾吗?

王睿泽:有啊,上个赛季,我们因为输了一场球,最后没进季后赛,这是我2023年最大的遗憾。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

Q:新一年里,你有哪些期待和目标?

王睿泽:今年我们要打进季后赛,甚至走得更远,这就是我们最最重要的目标。

Q:在新的一年里,除了希望团队取得好成绩之外,你有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年愿望,比如想要在哪个方面有显著提升,或者期待完成某个个人里程碑?

王睿泽:有些技术和能力不是说想提高就能提高的,我还是希望每场比赛都能稳定发挥,这个愿望就可以了,经历了这么多事,有些东西不是一蹴而就的,其他就顺其自然。


目前,青岛男篮以23胜16负排在常规赛积分榜第8位

停不下来了!克拉克断球助攻萨拉赫,两人相互传射

直播吧0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第10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后场被克拉克断球,萨拉赫得球兜射破门,萨拉赫与克拉克相互传射,利物浦3-0领先,总比分8-1领先!

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

热刺23分钟两球落后!库卢拉倒维尔贝克送点,佩德罗点射命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布莱顿主场迎战热刺,比赛第21分钟,布莱顿角球机会,维尔贝克头球中柱,但随后他被库卢拉倒,裁判查看VAR后判罚点球,佩德罗点球稳稳命中,热刺2球落后布莱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