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米兰尝到租借迪亚斯的甜头,希望继续租借居勒尔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3-29 18:39:43

记者:米兰尝到租借迪亚斯的甜头,希望继续租借居勒尔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皇马跟队记者Jose Padilla消息,米兰希望租借居勒尔,重演几年前租借迪亚斯的故事。

不过,米兰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这位18岁中场感兴趣的俱乐部。

居勒尔自加盟皇马后便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仅有过4次出场,出场时间89分钟。

2020-2023年期间,米兰曾先后两次租借迪亚斯,共花费320万欧元。球员共代表米兰出战124场比赛,打进18球、助攻15次。本赛季,迪亚斯回到皇马。

(Angie)

霍姆格伦:詹姆斯今天打了场精彩的比赛 他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雷霆120-129不敌湖人。

赛后,雷霆内线霍姆格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今天他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了精彩的表现。”

此役,霍姆格伦18投8中,得到19分10篮板1抢断3盖帽;詹姆斯20投13中,得到40分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

曼联高层:我们都对不稳定感到沮丧但会继续努力,收购正尽快推进

曼联高层:我们都对不稳定感到沮丧但会继续努力,收购正尽快推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ESPN”消息,曼联高层在一场球迷论坛中谈到了冬窗引援、球队表现和俱乐部收购交易等话题。

今年7月,因为“轻微”违反财务规则,曼联被欧足联罚款25.7万英镑。首席运营官科莱特-罗奇表示:“我们预计冬窗不会很忙,一些机会不是很多的球员可能会在这时寻求改变,但我们始终认为一月份不是做生意的最佳时间,俱乐部引援计划的重点仍然是在夏天。本赛季我们可以看到,财务公平政策真正发挥了效力,因为我们必须非常小心,确保交易是合规的,这意味着俱乐部在所有支出中都要遵守纪律,保持收支平衡。

“正如你们看到的,到目前为止,男子一线队正在经历一个坎坷的赛季,我们对自己的不稳定表现感到沮丧,滕哈赫和球员们更是如此。我们在对阵切尔西和埃弗顿的比赛中有非常好的发挥,球队展现出了他们处于理想状态时可以做到什么。滕哈赫和他的团队还有球员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尽可能拿出积极的表现,我们有能力保持这样的势头。”

临时CEO斯图尔特谈到俱乐部的收购交易时表示:“我知道球迷们对战略审查的结果尚未出炉感到失望,但是我必须得说,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相关人员正在为尽快拿出结果而努力。”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