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湖管去年夏天操作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3-29 04:13:48

名记:湖管去年夏天操作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以及补强方面的内幕。

据前文报道,湖人一直有意欧文,且欧文、詹姆斯双方都有意重聚。但在欧文选择留在达拉斯后,湖人改变了策略,他们优先考虑保留阵容的延续性,留下了八村塁和里夫斯,并得到了文森特。

当时,湖人精明的操作受到了外界广泛赞誉,外界认为他们从威少的“失败”中得到了教训,更专注于团队建设,而不是追逐明星。

此外,有关湖人是否需要补强后卫线以跟上西部的高速后卫群,湖人内部有过争论,但最终,消息人士称,球队认为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队长挺身而出!罗贝托本场数据:双响救主,获评9分全场第二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击败阿尔梅里亚。本场比赛,巴萨队长罗贝托首发出战打满全场,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全取三分。

罗贝托本场主要数据如下↓

射门:5

射正:3

进球:2

预期进球:1.1

触球:83

丢失球权:6

传球:69

关键传球:3

传球成功率:92.8%

抢断:2

地面对抗:参与5次,成功2次

空中对抗:参与3次,成功2次

Sofascore评分:9.0(全场第二高,仅次于拉菲尼亚)

(Angie)

独立报:切尔西热刺也有意,但阿森纳领跑伊万-托尼争夺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独立报》消息,阿森纳在伊万-托尼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他目前也是包括切尔西、热刺在内俱乐部关注的主要目标球员。

布伦特福德愿意出售托尼,托尼此前因为违反赌博规则被禁赛8个月,他的禁赛期将在1月份结束。许多俱乐部对托尼感兴趣,切尔西一直被视为最有可能的目的地,不过他们需要在冬窗大量卖人以符合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

托尼预计的转会价值在6000万英镑,加上浮动条款在内可能会高达8000万欧,不过相比于阿森纳,切尔西的战绩不佳,这可能是一个关键因素。阿森纳本赛季有机会争夺英超冠军,这使得枪手成为托尼现在的首选。

阿森纳也在考虑是否需要进行类似的引援,托尼一直对阿森纳感兴趣,不过在任何转会前还有很多考虑事项。一个是他此前长期禁赛,是否需要时间找到节奏。另一个原因是阿尔特塔想要补强4个位置,以完善阵容。这四个位置是中锋、中场和两个边后卫。

热刺也想签下托尼,不过目前转会市场价格太高,对于热刺来说他们可能会寻求引进更年轻的球员。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