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局!阿德巴约15投7中得17分13板3助 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0 19:33:03

尽力局!阿德巴约15投7中得17分13板3助 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主场88-100不敌掘金。

此役,热火球星阿德巴约发挥出色却难阻失利,全场他出战34分钟,15投7中(三分1中1),4罚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3篮板,外加3助攻1抢断1盖帽!

手慢则无!步行者抢购西亚卡姆 第二球星提升上限豪赌未来

步行者、猛龙、鹈鹕三方大交易:步行者送出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从猛龙换回西亚卡姆,第三方球队鹈鹕将小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再送一个次轮签给步行者。

鹈鹕倒贴一个次轮签送走小基拉-刘易斯省了不少钱,其一这位2020年首轮13号秀不在鹈鹕的主体轮换阵容之中,其二鹈鹕在交易前薪资总额为1.682亿,奢侈税起征线为1.653亿,鹈鹕需要缴纳奢侈税;交易之后,鹈鹕清理了小基拉-刘易斯573万美元的新秀到期合同,球队总薪资降至奢侈税起征线下,倒贴一个次轮签送走小基拉-刘易斯让鹈鹕节省了1800万美元!

鹈鹕只是三方交易中的一个小配角,真正的主角无疑是开超市的猛龙和迅猛崛起的步行者。

猛龙超市大开张,先后将阿努诺比和西亚卡姆摆上了货架,志在围绕斯科蒂-巴恩斯进行全面重建。

西亚卡姆现今29周岁291天,这位冠军锋线目前正处于4年1.3亿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猛龙曾为西亚卡姆提供了一份3年1.2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西亚卡姆志在冲击最佳阵容以争取签4年2.33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毕竟他2019年总冠军戒指在手,追求大合同也是人之常情。

西亚卡姆的诉求显然和猛龙的长远建队规划不符,乌杰里必须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身背到期合同的西亚卡姆,否则猛龙将白白损失一位全明星锋线球员。

理论上,有意西亚卡姆的各队等到2月9日交易截止日再出手,那时显然是西亚卡姆的价值最低点,但勇士近期遭遇的困境和交易流言无形中提升了西亚卡姆的行情。毕竟,西亚卡姆是交易截止日前各队能接触到的最大的一条鱼,手慢则无!

猛龙送走西亚卡姆换回布鲁斯-布朗(明年球队选项)、沃拉(到期合同)、小基拉-刘易斯(到期合同)、三个首轮签、一个次轮签,并且上季总冠军成员布鲁斯-布朗是个香饽饽,还能再进行转手贸易。

猛龙显然不亏,毕竟交易截止日前砸手里将一无所获,而今西亚卡姆相当于一换七,三球员、四个签,都是重建球队的刚需,赚麻了!

步行者目前23胜17负,排在东部第六,与第四的骑士、第五的热火仅相差一个胜场,补强之后有机会冲击东部前四。

步行者用两个到期合同+三首轮重金求购西亚卡姆,虽然暂时获得了他半个赛季的使用权,但实打实提升了球队的战力,对步行者在赛季下半程的旅程锦上添花。

由于西亚卡姆此前一直在母队猛龙效力长达7个半赛季,步行者在交易后保留了西亚卡姆的鸟权,最多能给西亚卡姆提供5年2.47亿美元的合同。步行者拥有鸟权能给出比其他球队更多的钱,这也是他们留住西亚卡姆的竞争优势。

步行者目前的薪资结构十分合理舒服:西亚卡姆、特纳、希尔德三份合同超过千万年薪,其他人都在一千万以下,队内有9人年龄不超过25岁;希尔德(1928万)和托平(680万)都是到期合同,今夏能释放超2500万薪资空间;全队薪资总额1.278亿,刚过1.224亿穷人线,工资帽1.36亿,奢侈税起征线1.653亿,步行者有充裕的空间可以补强阵容。

步行者提前抢走今年交易市场的大鱼西亚卡姆也是看重了他拥有鸟权能够帽上续约,未来能将薪资和战力最大化。

西亚卡姆是2019年总冠军成员、全明星锋线、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一次三阵、一次二阵),这样的明星资源对于小球会步行者而言,可遇而不可求。毕竟现今明星球员都前往大城市扎堆,步行者能得到西亚卡姆的机会几乎等同于独行侠能拿下欧文,正常情况下从自由市场很难得到,交易给了他们稍纵即逝的宝贵机会。

步行者本季至今进攻效率121.6,场均得分高达125.6分,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第一,毫无疑问是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他们拿下西亚卡姆,如虎添翼!

步行者防守效率119.5排在联盟倒数第4,这是一支攻强守弱明显偏科的球队。西亚卡姆是一位身高臂长的多位置换防者,身高2米03、体重111公斤、臂展2米21,属于典型的“不三不四”锋线摇摆人,球风彪悍,充满活力,速度和臂展在防守端有优势,能换防外线小个,他的存在能明显提升步行者的锋线防守能力。

西亚卡姆在进攻端也能丰富步行者的进攻手段,他本季10-16英尺中距离命中率达到了47.4%,罚球线面筐单打和右肘区背身单打命中率分别为49.2%和48.0%,他能持球自主进攻惩罚错位;西亚卡姆近四个赛季场均都至少能送出4.5次助攻,他能通过低位背身和弧顶手递手做策应轴,有组织前锋基本的传控能力,他在进攻端能为哈利伯顿分担压力,两人的挡拆同样值得期待。

西亚卡姆有三分射程,本季左底角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右底角三分球命中率41.7%,他能蹲底角拉开空间,符合步行者的五外体系打法。

西亚卡姆的特质一目了然:能持球攻,能打无球,防守端是天生的小球多位置换防人,有总冠军经验,入选过全明星和最佳阵容,他的存在显然是对步行者攻防两端的重大提升。

西亚卡姆这样的锋线球星在当今是稀缺资源,步行者的处境和独行侠有相似之处:哈利伯顿和东契奇超级指挥官决定了球队的下限,没有另一位球星或许他们也能带队打季后赛,甚至走到分区决赛,但再想往上走,独行侠得欧文和步行者得西亚卡姆的道理是相通的——第二球星,真正代表了通往决赛圈的资格和机会。

贝弗利:洛瑞竟敢取代我?下次见面我会干死你🤬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交易截止日,贝弗利被76人送到雄鹿,随后76人签下了买断球员洛瑞。贝弗利在他的播客《Pat Bev Pod》中谈到了这件事。

搭档:“在洛瑞买断之前,每个费城媒体、球迷都早已把洛瑞和76人联系在了一起。这比交易截止日要更早,甚至比你在丹佛的对话要更早。所以我不相信76人的一系列操作(交易截止日送走贝弗利、随后签下洛瑞)不是他们早已计划好的的。”

贝弗利:“但我尊重这一点。里弗斯得到了他的人,那就是我。纳斯也得到了他的人,洛瑞。下次打76人的时候,我会干死洛瑞。就这么简单。你怎么敢(取代我的位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