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奇10中9 小桥27+6+6 GG-杰克逊26分 黄蜂力克灰熊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19 13:46:56

🏀米西奇10中9 小桥27+6+6 GG-杰克逊26分 黄蜂力克灰熊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主场迎战黄蜂,灰熊目前23胜43负排在西部第13位,黄蜂则是16胜49负排在东部第13位。

比赛上来,灰熊进攻端手感一般,米西奇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布里奇斯也是单节得分上双,黄蜂首节就建立双位数领先,次节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但比赛很是流畅,布里奇斯带领黄蜂一度领先18分,但灰熊一波10-2结束半场,追到差10分。下半场,双方展开拉锯战,GG-杰克逊带领全民皆兵的灰熊展开追分,但米西奇外线弹无虚发联手布里奇斯强势回应,三节结束黄蜂还是领先10分,末节理查兹和格威接连内线强打继续拉大比分,米西奇继续保持好状态,黄蜂始终保持双位数领先,最终黄蜂110-98力克灰熊。

湖记:湖人想升级3D侧翼 有意罗伊斯-奥尼尔&芬尼-史密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今日在个人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球队的交易方向。

Jovan Buha说道:“我不认为湖人能得到一位能让他们赶上掘金、绿军水准的第三号球星。在我看来,湖人应该正在寻求一次小升级。3D侧翼一直是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湖人一直没能找到库兹马、KCP、丹尼-格林、卡鲁索的替代者。湖人会想要一个出色的3D,可能还不止一个,比如罗伊斯-奥尼尔和多里安 芬尼-史密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就对他们俩感兴趣。据我所知,现在湖人依旧有兴趣引进这两位球员。”

TA:前尤文CEO布兰科将出任曼联CEO,并计划任命新的转会专家

TA:前尤文CEO布兰科将出任曼联CEO,并计划任命新的转会专家

直播吧12月25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英力士考虑让前尤文图斯CEO布兰科出任曼联CEO,他于去年12月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是英力士集团体育部门负责人。

曼联现任CEO阿诺德将于年底离职,斯图尔特将临时接过他的职务。足球总监默塔夫的未来还不明确,有迹象显示,布莱尔斯福德计划任命一位体育总监来监督俱乐部的运营,以及一位转会专家来改进曼联的转会工作。这被认为默塔夫最终仍会离开,尽管目前关于他的未来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