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一直有意重返WNBA 她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与准备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0 02:56:46

李月汝一直有意重返WNBA 她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与准备

20日,WNBA洛杉矶火花队官宣交易得到中国球员李月汝。据了解,李月汝一直有意重返WNBA,继续证明自己。她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与准备。

李月汝此前在芝加哥天空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其中第一个赛季她并未得到太多机会,第二个赛季则是受到伤病影响,没有出战。不过,据了解,当时天空队与李月汝的合同还未到期。而在20日,洛杉矶火花队与芝加哥天空队达成的这笔交易中,火花送出今年的首轮8号签,从天空队得到朱莉-阿勒芒、李月汝还有一个2025年的三轮秀。

李月汝在去年代表中国女篮征战杭州亚运会后,就前往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效力。李月汝在贝西克塔斯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她也获得了成长。实际上,李月汝一直有重返WNBA的想法,她这次去土耳其打球也是为了重返WNBA做准备。

李月汝曾经表示:“之所以选择土耳其打球,是因为这个联赛有很多WNBA名将。我希望与她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向她们学习,促使自己进步。我的赛季目标是保持健康,帮助效力俱乐部取得更好成绩。而重返WNBA也是我的目标,我之前在天空队,由于伤病没有能很好地展现自己,但我想再试试。”

不过,今年是奥运年,中国女篮将为巴黎奥运会进行系统备战。对于李月汝而言,加盟新的WNBA球队会有新的变化,也是自己职业生涯一个全新的开始,如果能够协调好国家队备战和俱乐部比赛的关系,那么将是多赢的结果。

里夫斯过去六场场均19.7分6.7助 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6%

里夫斯过去六场场均19.7分6.7助 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6%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7-120不敌国王。

湖人球员里夫斯全场比赛出战37分28秒,17投10中,三分12中7,罚球2中1,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6篮板4助攻1抢断。

据统计,里夫斯过去6场状态火热,场均得到19.7分6.7助攻,命中率为56%,三分命中率为56%。湖人在过去六场取得3胜3负。

每体:德科在关注弗鲁米嫩塞中场安德烈,巴萨考虑1月出手

每体:德科在关注弗鲁米嫩塞中场安德烈,巴萨考虑1月出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总监德科已经关注了弗鲁米嫩塞中场安德烈数个月时间,俱乐部有意在一月引进这名球员。

22岁的安德烈是巴萨关注的球员,今夏他曾差点加盟利物浦。拉波尔塔此前表示球队可能在一月寻求租借一名球员来顶替重伤的加维,这可能加大巴萨对安德烈的兴趣。

弗鲁米嫩塞希望留住球员直到2024年夏天,但他们也可能同意提前半年放走安德烈,目前安德烈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

德科与弗鲁米嫩塞以及安德烈的经纪人关系密切,这两点对巴萨来说是利好因素。

相关新闻:弗鲁米嫩塞中场安德烈:皇马和巴萨都很伟大,但我会选巴萨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