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国米想再签一名顶级前锋,认为塔雷米不足以填补锋线空缺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19 21:18:05

记者:国米想再签一名顶级前锋,认为塔雷米不足以填补锋线空缺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此前多家媒体确认,伊朗前锋塔雷米将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身加盟国米。据Pasquale Guarro跟进,虽然敲定了塔雷米的交易,但国米目前仍然在寻找一名顶级前锋,有意下赛季引进。

记者表示,俱乐部认为,塔雷米一个人无法填补球队进攻端的空缺,目前已经开始着手考察球员了。

伊朗前锋塔雷米,现年31岁,2020年塔雷米以473万欧转会费加盟波尔图。本赛季,球员在各项赛事中为波尔图出战26场比赛,贡献6球4助。

泰山亚冠8强开球时间:首回合主场在3月6日,次回合客场在3月13日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6强战,山东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8强比赛的开球日期已经提前确定,先主后客,首回合安排在3月6日,3月13日进行第2回合。

undefined undefined

英媒:穆帅社媒似有隐藏信息,配乐疑似暗讽弗里德金配文也有门道

英媒:穆帅社媒似有隐藏信息,配乐疑似暗讽弗里德金配文也有门道

直播吧1月18日讯 穆里尼奥此前从罗马下课,之后他在社交媒体晒出一段由自己罗马时期一张张照片组成的视频,talkSPORT表示,穆里尼奥的这条动态隐含两个信息,其中一个对罗马俱乐部的老板弗里德金进行了嘲讽。

第一个隐藏信息是视频的配乐,这是来自电影《角斗士》的原声带,Andrea Bocelli的《Nelle Tue Mani》,英文翻译意思为《Now We Are Free》(现在我们自由了),talkSPORT表示这可能是对弗里德金家族的一次挖苦。

另一个隐藏信息则在配文中,穆里尼奥为视频配文Sudore, sangue, lacrime, allegria, tristezza, amoR, fratelli, storia, cuore, eternità,即汗水、血水、泪水、欢乐、悲伤、爱、兄弟、历史、心、永恒。

talkSPORT表示,隐藏信息出在这个“爱”(amoR)字上,穆里尼奥专门将大写字母给到了最后一个字母R,看起来就是罗马俱乐部(AS Roma)的倒写。

相关新闻:泪目😭穆帅更新社媒回顾罗马经历:汗水、血水、泪水...永恒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