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乔社媒送圣诞祝福,球迷回帖抱怨他在场上太软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5 11:31:50

加纳乔社媒送圣诞祝福,球迷回帖抱怨他在场上太软

加纳乔社媒送圣诞祝福,球迷回帖抱怨他在场上太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曼联阿根廷前锋加纳乔更新社媒,贴出全家照,送上圣诞祝福。

一名球迷在这个帖子下留言:“你该试着多进一些球,另外别在过人的时候老是摔倒。”

另一名球迷则回帖说:“你该到球场上证明自己,你太软了!我讨厌看到你每场比赛都被防死。”

(gransabana)

马德兴:难抵世界杯扩军诱惑,亚洲杯共21支球队启用归化球员

直播吧2月13日讯 卡塔尔亚洲杯已经落下帷幕,卡塔尔队在决赛中3-1击败约旦,卫冕成功。马德兴分析认为,亚洲各队难抵世界杯扩军诱惑,24支亚洲杯参赛球队中共有21支球队启用归化球员。

自2011年亚洲杯安排在冬季即1月份展开进行至今,本届已经是连续第四次在1月份上演。但有别于前三届的特殊情况是:2011年、2015年以及2019年三届赛事都是在亚洲各队更为看重的世预赛全面展开之前进行,亚洲杯赛结束之后不到半年,世预赛全面展开。

本届亚洲杯赛原本应该是在2023年6、7月份之间展开,然后在2023年的10月份全面打响2026年世预赛。由于疫情之故,导致赛事易地,所以整个赛事被延期至今年1、2月份之间进行。而世预赛则依然还是按照既定方案与赛程展开,在去年11月份已经进行了第二阶段36强赛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这就使得本届亚洲杯赛已经不只是“前哨战”了,而更像是“加油站”,经过前两轮比赛的尝试之后,各队都根据情况相应地进行调整,然后通过亚洲杯赛来进行检验。

比如与中国队同组的泰国队,世预赛首轮主场1-2被中国队逆转之后,泰国足协在球队客场拿下新加坡队依然坚持换帅。日本人石井正忠接手后,以本届亚洲杯赛作为第一个小测试。虽然止步于16强,但泰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上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已经让泰国上下全面接受,泰国足协已明确将与石井正忠签约至世预赛结束。相比之下,中国队因为在本届亚洲杯赛上历史性地首次小组未能出线,让国内球迷普遍对队伍能否最终晋级18强赛忧心忡忡。即便是像韩国队、日本队等这样以旅欧球员为主的东亚球队,在自己的球队未能取得赛前预计的成绩后,韩日国内的舆论风向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另一方面,不得不说的另一个现实情况是:国际足联虽然在2017年3月份就宣布2026年世界杯赛将扩军至48队参赛,其中亚洲将有8.5个席位。随着去年7月份世预赛的分组抽签展开,亚洲诸强对世界杯出线的渴望越发强烈,这种渴望其实是在本届亚洲杯赛上最直接地展现出来了。韩国队、日本队、伊朗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晋级世界杯问题不大,而卡塔尔队、约旦队、伊拉克队、乌兹别克队等都有很强的竞争力,有机会去争夺这剩下的3.5个席位,而像阿联酋队、叙利亚队,甚至包括塔吉克队、泰国队等也都有一定的竞争力。

恰恰是因为这种“诱惑”,很多球队为实现各自的目标,都在采取各种“非常规”手段。比如,参加本届亚洲杯赛的24支球队中,21支球队都在启用归化球员,相比上届亚洲杯赛的24支参赛队中只有11队有归化球员,仅有韩国队、乌兹别克队和沙特队是没有归化球员的参赛队。马来西亚队时隔17年重返亚洲杯,拥有14名归化球员(包括10名血缘归化和4名非血缘归化),是拥有归化球员数量最多的球队;而2007年曾获得亚洲杯赛冠军的伊拉克队,此番也拥有12名归化球员。

(小虎)

这是基石?斯科蒂-巴恩斯半场5投全铁 得分挂蛋仅得4板6助另4失误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猛龙半场50-67落后于马刺。

猛龙锋线斯科蒂-巴恩斯上半场如同梦游,他出战17分半钟,5投全丢(三分1中0),没有得分,拿到4篮板6助攻,出现4次失误,正负值-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