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国字号】亚泰俩小将入选U16国家队赴德拉练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7 07:59:38

【亚泰国字号】亚泰俩小将入选U16国家队赴德拉练

2月19日,U16国家男子足球队的20名优秀球员抵达德国开启为期三周的拉练,其中包括长春亚泰U16队的守门员刘震毅和前锋王子豪。

2月14日,为备战2024年U17亚洲杯预选赛,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本年度第一期集训。本期集训共有30名球员,其中山东泰山有9人、恒大足校有8人、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各有两名球员入选。

2023年9月,中国U15男子足球队在东亚足联U15锦标赛中击败日本夺得冠军。这支队伍的20名球员是从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中选拔而出,其中,恒大足校和山东泰山就占据了17人,余下三人中有一人来自长春亚泰,他就是门将刘震毅。

在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男子U15组)的决赛中,长春队守门员刘震毅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并顶住压力,在点球大战中三次扑出对方罚球,帮助球队捧起冠军奖杯。同时,刘震毅还成功卫冕“最佳守门员”,前锋王子豪也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凭借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刘震毅、王子豪入选U16国少队,并在30名集训球员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赴德国拉练的20人大名单。

足协高层批基米希缺乏领导力,德雷森:这种言论是在伤害国家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拜仁CEO德雷森接受媒体的采访,回应了德国足协副主席对基米希的批评,他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恼火。

德国足协副主席沙菲特公开批评基米希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缺乏领导力,对此德雷森说道:“我对这些言论感到非常恼火。德国足协副主席批评基米希这样一位值得尊敬的国家队重要球员在俱乐部的表现,实在令人费解。”

“他这样做对国家队是一种伤害。在公开发表这样的言论之前,德国足协有足够多的问题需要沙菲特先生去处理。”

相关新闻:

德足协高层:德国队应该从根本上改变阵容,基米希不是领袖球员

(木子)

维金斯+库明加同时在场!科尔尝试双前锋阵容

其余三人是保罗、克莱、萨里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