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04:00:45

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此前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BBC王牌足球节目《Match of the Day》(MOTD),也将告别评论席。

在谈到退休后的生活时,伊恩-赖特说:“我要看很多很多足球比赛,包括女足比赛,我还要好好看看我的孙女。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和球迷们待在一起。我会陪我儿子他们一家人一起去,庆祝球队获胜,也接受输球。我意识到我应该好好陪伴家人,这就是我想要的。足球和家庭,可以融入在一起度过。”

今年60岁的伊恩-赖特于2000年挂靴,两年后他就开始担任《MOTD》节目的常驻评论员。

(老葱)

迪马预测尤文战罗马首发:DV9重回首发搭档基耶萨,洛卡特利回归

迪马预测尤文战罗马首发:DV9重回首发搭档基耶萨,洛卡特利回归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意甲尤文将迎战劲敌罗马,意天空记者迪马济奥也对本场尤文首发做出预测,其中上一轮替补登场进球的弗拉霍维奇重回首发,洛卡特利及时伤愈出战,以下为具体阵容: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加蒂、布雷默、达尼洛

中场:麦肯尼、米雷蒂、洛卡特利、拉比奥特、科斯蒂奇

前锋:小基耶萨、弗拉霍维奇

(陈皮不是橙)

墨菲:亨德森人格声誉都已受损,应成为其他想去沙特的球员的教训

直播吧1月18日讯 丹尼-墨菲和西蒙-乔丹日前在talkSPORT电台节目中谈到了亨德森在沙特的失败,墨菲表示,这应该成为其他球员们去沙特前的一个警示。

媒体盛传亨德森在沙特过得不开心,现在他已经接近回归欧洲,将加盟阿贾克斯。墨菲说道:“整个情况一团糟,他心里可能会想,通过自己放弃工资离开沙特,他算是纠正了人们当初对他为了钱去沙特的指责。”

“我认为去阿贾克斯可能是亨德森所能得到的离家最近的机会了,我不知道是否有大量的球队报价摆在桌面上供他选择。我想,如果这能成为其他人的一个教训,那他们就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去不去沙特还是取决于你的经济状况,有时候你甚至不需要考虑就选择答应。”

“但就算不去赚这个钱,亨德森也足够富有了,我认为足球的满足感是你余生幸福的起点。或许其他人有其他的追求,但亨德森这一次真的搞砸了。”

“我不从利物浦球迷的角度来看这件事,但对于广大的足球人来说,亨德森的人格和声誉已经因为这整个事件而受到了损害。”

西蒙-乔丹则认为,亨德森和达曼协作都不会在这件事中有好的收获,他说道:“我认为这对他们双方都不利,沙特人们雄心勃勃,他们有权去心怀野望。他们完全有权去推广自己的联赛,并通过联赛建设让自己有机会参与世界足坛的竞争。”

“一位从英格兰豪门前往沙特效力的大牌球员认为沙特不适合他,这一定让沙特很失望。尤其考虑到亨德森当时还带着一些荒谬的言论,声称他去沙特时希望发展当地足球运动时。”

“问题的另一面是,这让亨德森看起来像什么?这会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有内涵的人吗?这是否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有个性、能够克服逆境、并最终向你展示当事情进展不顺时,他也有能力扭转局面并让事情变得更好的人?”

“我觉得双方都不会在这件事上获得什么好处,它证明了一点,即沙特联赛要想创造出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愿意在其中踢球的背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达曼协作让亨德森如此轻易地离开,这让我意外。”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