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巴萨将在冬窗寻找加维替代者,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6 03:20:58

每体:巴萨将在冬窗寻找加维替代者,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每体:巴萨将在冬窗寻找加维替代者,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加维因重伤而赛季报销,巴萨将在冬窗寻找西班牙中场的替代者,目前看来,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是候选。

在对阵阿尔梅里亚赛前,巴萨主帅哈维明确表示,球队需要另一个“加维”。因此,体育总监德科正在评估两种方案,一是签下一名有即战力的球员,二是挖掘青年队球员。

《每体》认为,巴萨很可能选择第一种解决办法,俱乐部把目标瞄准拉比奥特和维拉蒂。

现年28岁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今夏他与尤文仅续约一年,合同期至2024年6月底。本赛季,拉比奥特表现出色,斑马军团正打算开启续约谈判。然而,这位法国中场希望改变环境,巴萨是他的选择之一。对于巴萨来说,拉比奥特的高薪以及尤文的设限是他们即将面对的主要困难,俱乐部希望球员本人作出让步并且向尤文进行施压。

至于31岁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目前球员在卡塔尔联赛效力,巴萨计划以租借的形式来引进他。巴萨对于维拉蒂来说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选择,首先在诺坎普球场踢球是球员的梦想,其次这可以让他返回欧洲主流赛场,最后他或许能利用这机会重返意大利国家队并征战2024年欧洲杯。

(琪子饼)

尽力一战!凯尔登-约翰逊13投9中砍下28分12板 得分篮板全队最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马刺客场119-132不敌雄鹿。

马刺球员凯尔登-约翰逊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全场出战36分钟,13投9中,三分1中0,罚球12中10,得到了28分12篮板1助攻,得分篮板均为全队最高,出现5次失误瑕不掩瑜。

迈尼昂球停大了与对手相撞,两度接受队医治疗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第5分钟,迈尼昂停球停大了上前补救,与前来逼抢的对手撞到一起倒地,随后他两度接受了队医的治疗↓

再次坐在地上接受治疗↓

他又站起来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