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预告:明日2点吉达国民vs卡利杰,能否延续连胜?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5 01:30:07

视频直播预告:明日2点吉达国民vs卡利杰,能否延续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2:00,沙特联第19轮,吉达国民主场迎战卡利杰。直播吧将免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杨少卿将担当本场比赛的解说。

吉达国民拥有菲尔米诺、马赫雷斯、圣马克西曼、凯西、维加、门迪等球星,不过菲尔米诺遭遇17场球荒,本场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

目前在积分榜上,近期取得2连胜的吉达国民11胜4平3负积37分位居第三位,卡利杰6胜4平8负积22分位居第十位。

崔康熙赛前: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保持进攻姿态,踢出漂亮的比赛

崔康熙赛前: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保持进攻姿态,踢出漂亮的比赛

直播吧2月12日讯 明晚18:00,山东泰山将在主场迎来与川崎前锋的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日崔康熙携王大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崔康熙表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是2024年第一场主场比赛,也是亚冠16强非常重要的比赛,队员们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付出很大的努力,春节期间没有休息,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朋友们。”

“川崎前锋是J联赛很有特点的一支球队,成绩也很出色,非常优秀。进攻线上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为此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安排,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亚冠十六强赛是主客场双回合制,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进攻的姿态, 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

谈到球队的新援时,崔康熙表示:“新加盟的球员表现非常好,而且我们队中的球员也有非常好的表现,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分析对手,做出针对性安排。”

王大雷在采访中表示:“在这里先给全国球迷拜个年,很自豪能站在亚冠淘汰赛的舞台上,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日本球队战术意图都很明显,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执行好教练的战术。”

“作为职业球员,在可能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里,能够为国家队和俱乐部在顶级赛场效力,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在我看来,可能退役以后休息的时间会更多。”

(Jaden)

记者:哈维将让值得出场的球员首发,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Jota Jordi透露,巴萨主帅哈维将改变对待球员的方式,他将根据球员的表现选择首发,而不是考虑名气。 Jota Jordi在节目中说道:“哈维将改变他对待球员的方式。” “他会让值得出场的球员出场,球员的名字不再重要,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