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记:湖人不愿为穆雷出里夫斯 除非得到全明星球星否则后者非卖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3-29 18:19:57

湖记:湖人不愿为穆雷出里夫斯 除非得到全明星球星否则后者非卖

湖记:湖人不愿为穆雷出里夫斯 除非得到全明星球星否则后者非卖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今日在个人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球队的交易方向。

Jovan Buha说道:“相比拉文和德罗赞,德章泰-穆雷显然更适合湖人。如果非要在前两位中选一个,我更喜欢德罗赞,我知道湖人方面的想法也一样。但德罗赞的问题是依旧存在一些健康隐患,而穆雷则更适合湖人现在的需要,而且老鹰是有可能交易他的。湖人确实对他感兴趣。”

“但湖人并不愿意为了穆雷付出太多筹码,他们肯定不愿意出里夫斯,除非能得到一位真正的全明星级别球星。湖人现在有的筹码是拉塞尔、八村塁、克里斯蒂、席菲诺再加一个首轮、几个互换权。但市场上显然有竞争者,比如费城就能拿出更好的报价。”

范德法特:阿贾克斯一月买的人毫无水平,签下亨德森没人满意

直播吧2月20日讯 范德法特日前作客Ziggo Sport的足球节目Rondo,他批评了阿贾克斯的冬窗引援,包括签下利物浦名宿亨德森。

范德法特说道:“球队(一月)买的球员毫无水平,这样你只能放弃这个赛季了。他们签下了亨德森,这笔交易不会让任何人开心。”

“接下来对博德闪耀,阿贾克斯运气好的话能顺利过关,那还不如出局。”

(地精杀手)

那不勒斯前总监:由于佣金等问题,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搅黄转会

那不勒斯前总监:由于佣金等问题,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搅黄转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那不勒斯前总监贾科穆齐透露,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因佣金问题搅黄了球员转会那不勒斯。

乌迪内斯中场萨马尔季奇在去年夏天一度非常接近加盟国米,但最终由于球员父亲索要高额佣金,导致转会失败。而那不勒斯原本将萨马尔季奇视为冬季中场引援的首选目标,但谈判再次破裂,那不勒斯转而签下了中场特劳雷。

那不勒斯前总监贾科穆齐透露:“由于佣金问题和转会中介机构的干预,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导致转会交易无法进行。我们需要意大利足协监管和干预转会市场,因为现在这种情况是无法忍受的,经纪人完全掌控了球员转会,而不是教练或球探的要求。”

贾科穆齐接着说:“在1月份引援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很困难,那不勒斯也同样如此。需要寻找合适的球员,并且在短时间内让他进入首发阵容,这真的很困难。此时换帅对管理层进行冬季和夏季转会计划没有帮助,因此那不勒斯必须谨慎。也许那不勒斯很快会再次换帅,因为马扎里只是一个过渡人选。”

贾科穆齐还表示:“因此,你现在无法对下赛季的转会制定计划,目前加盟的球员可能会面临再次调整。除非德劳伦蒂斯主席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主帅,并已经在和对方谈转会计划,否则就是盲目的引援。现任那不勒斯总监梅卢索的工作也是如此,他需要先制定工作方针,但如果没有教练告诉他怎么做,他应该做什么呢?这会很困难。”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