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3-29 17:04:15

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直播吧3月14日讯 尽管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曾多次公开表示过想要参加2024巴黎奥运会的强烈愿望,但根据《RMC》的最新报道,两人最终能否入选国奥队并非仅看他们的个人意愿,需要俱乐部、国家队主帅、国奥队主帅三方同意。

不出意外,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将会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2024欧洲杯(6月14日-7月14日),而奥运会的比赛日就在7月24日。两人想要征战奥运会的话,要经过国家队主帅德尚的同意,之后才是国奥队主帅亨利去做选择。除了这两位超龄球员之外,还有许多法国球员也有机会。《RMC》指出,这其中的大前提就是俱乐部同意放人,特别是奥运会男足的比赛并不在国际足联划定的赛程内。

奥运会的比赛赛程较为密集,如果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在参加完欧洲杯、奥运会后,是否还会进入集训大名单参加9月份的欧洲国家联赛?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RMC》报道称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想要参加奥运会的话还是需要多方进行沟通确认。

赛季场均11.5分!欧媒:西甲格拉纳达正与新疆男篮外援特莱斯接触

直播吧2月20日讯 媒体人“半神半卡特”消息,据欧洲媒体报道,西甲格拉纳达队正在与CBA新疆队外援特莱斯接触。

目前,新疆男篮坐拥琼斯、威金顿和特莱斯三位外援,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此前报道,周琦前队友、澳大利亚NBL球队东南墨尔本凤凰球员克里克将加盟新疆男篮。

本赛季至今,新疆男篮32胜7负暂列联赛第2位,特莱斯为球队出战38场,场均出战17.6分钟,能够得到11.5分2.2板5助1断。

科尔:此前有4-5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 球队现在胜率本该5成以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11:00,勇士主场迎战热火。

赛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数了一下有4-5场比赛我们本该赢球,也有1-2场比赛我们本该输掉。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在赛季这个时候的胜率应该5成以上。大家需要继续保持、继续努力。”

目前勇士的战绩为15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