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当字母哥向前冲时对手会为他准备一堵墙 他知道我的位置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19 14:08:50

利拉德:当字母哥向前冲时对手会为他准备一堵墙 他知道我的位置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昨日雄鹿主场132-119轻取马刺。 赛后采访,利拉德称赞了字母哥,他表示:“当字母哥在转换中向前冲时,他的前面肯定会有防守人,我必须准备好随时出手。比赛开始,我们有一些不错的表现,投出去的球都进了。在那之后,我认为字母哥做得非常好,他知道对手会为他准备一堵‘人墙’来防守他,他知道我的位置,而我做得只是接球就投。”

此役,利拉德出战35分钟,投篮22中14,三分球12中7,罚球5中5,拿到40分3篮板4助攻3抢断,正负值+27;字母哥出战33分钟半,投篮12中4,三分2中0,罚球6中3,砍下11分14篮板16助攻2抢断1盖帽。

安东尼社媒:很高兴能与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起度过新的一年!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曼联攻击手安东尼在社交媒体上传与家人的合影,庆祝圣诞节到来。

安东尼上传了与妻子和孩子身着亲子装的合影,并配文写道:“我的家里爱一直存在,就像耶稣一直都在一样,这就是这个节日的真正意义。”

“我很高兴能与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起度过新的一年!我的家里充满了爱,圣诞快乐。”

(马东宇)

还有这种好事?😮维拉蒂每月可离开多哈1周,大多数时候回巴黎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维拉蒂在与卡塔尔球队阿拉比的合同中约定,每月可离开多哈1周。

据了解,维拉蒂仍与许多巴黎的老队友保持联系。维拉蒂与阿拉比的合同中有一项约定:维拉蒂每个月都可以离开多哈1周。尽管巴黎与多哈相距超过5000公里,但大多数时候,维拉蒂都会与他的妻子返回巴黎。

今年9月,现年31岁的维拉蒂以4500万欧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卡塔尔球队阿拉比。本赛季至今,维拉蒂代表阿拉比出战8场比赛,送出4次助攻,还没有进球。

维拉蒂与阿拉比的合同将在2025年结束,在此之前维拉蒂离开的可能性很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