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0投仅3中 7分7板2助!王猛:浓眉今天还站不起来?!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5 01:17:19

半场10投仅3中 7分7板2助!王猛:浓眉今天还站不起来?!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6-60落后国王。

上半场比赛,浓眉在与小萨博尼斯的对位中又落入下风,进攻端效率不高,出战19分22秒,10投仅3中,罚球2中1拿到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有2失误。

篮球评论员王猛发文写道:“浓眉今天还站不起来?!”

创造最多绝佳机会!官方:B费当选Sofascore年度最佳组织核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知名足球数据机构Sofascore的评选中,曼联中场B费当选年度最佳组织核心球员。

Sofascore表示,在2023年,“艺术家”B费一直为曼联和葡萄牙国家队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在衡量组织核心的三项主要数据中,B费有两项数据占据榜首,分别送出了最多的关键传球,创造了最多的绝佳进球机会。

B费2023年主要数据↓

本年度出场次数——69场

22次助攻——所有球员中排在第三

创造54次绝佳进球机会——所有球员中最多

送出222次关键传球——所有球员中最多

(Angie)

曼联外租球员汉尼拔冬窗加盟塞维后36分钟2黄,多次被主帅批评

直播吧2月20日讯 曼联21岁的突尼斯中场汉尼拔冬窗被租借至西甲塞维利亚,并附有1800万欧的选择买断权。但据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报道,球员加盟至今的表现并不理想,塞维利亚可能不会买断。

汉尼拔租借塞维利亚至今仅出场3次,共36分钟,没有参与进球,拿到2张黄牌。Estadio Deportivo表示,球员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不是因为他缺少足球方面的能力,而是他的态度问题。

汉尼拔在塞维利亚还多次被教练公开批评,塞维主帅弗洛雷斯曾在谈到这名球员时表示:“我曾试图向他解释我们现在的处境,和他所来自的俱乐部相似,牺牲比天赋更重要,光靠天赋我们哪都去不了,我们需要有组织性和比赛欲望,他具备条件,但他必须理解一切。”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