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坛两个月内痛失两位传奇,贝肯鲍尔、布雷默相继离世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7 02:28:54

😭德国足坛两个月内痛失两位传奇,贝肯鲍尔、布雷默相继离世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今日,德国传奇球星、三驾马车之一的安德烈亚斯-布雷默因心脏骤停不幸离世,享年63岁。

德国足坛两个月内痛失两位传奇,“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今年1月9日逝世,享年78岁。

🙌周最佳: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均率队取得4胜0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东契奇上周率领独行侠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31.3分10.5篮板8助攻。

米切尔上周率领骑士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27.8分4.8篮板5助攻。

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谈到了本队二年级球员塔里-伊森。

“伊森是一个能在很多方面做出贡献的球员,在很多方面类似于泰特。能上抢能退防,在防守端努力打球,抢进攻篮板,找到得分的方法,作为一名射手,能顺下,有时还能创造自己的投篮机会。他做了很多事情,我真的不需要为他喊战术。”乌度卡说道。

“伊森每场比赛带来的努力和无形的东西显然很有价值,因为他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乌度卡继续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