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首回合赛后采访:膝盖髌腱炎啊,后边下半场踢不动了都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7 05:36:54

王大雷首回合赛后采访:膝盖髌腱炎啊,后边下半场踢不动了都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最新一期《解锁之旅》节目播出泰山与横滨水手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幕后故事,王大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膝盖受伤了。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泰山主场1-2不敌横滨水手,王大雷赛后表示:“膝盖不大行啊,膝盖髌腱炎啊,后边下半场踢不动了都。”王新欣说道:“我看你侧凌空有点要倒的意思。”王大雷回答称:“侧凌空啊,那不大至于。”

在昨天进行的次回合较量中,山东泰山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总比分1-3落败无缘晋级亚冠四强,王大雷首发出战并多次贡献精彩扑救。

詹俊:图拉姆有负众望浪费机会 劳塔罗尽管失点但两送妙传造单刀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点球大战4-5马竞,开年13连胜遭终结,无缘欧冠8强。

赛后,著名解说詹俊评论道:“国米点球大战被马竞淘汰!今年欧冠八强中没有意甲球队,西甲独占三席,英超德甲各两队,大巴黎则是法甲独苗。”

“小图拉姆有负众望,浪费单刀机会还差点被红牌罚下。劳塔罗尽管在点球大战踢飞了点球,但他给小图拉姆和巴雷拉送出单刀机会,已经很不错了。”

“国米的三中卫还是怕地面球,马竞的进攻高低结合,传中高球有失水准但主帅西蒙尼下半场针对性地换上德佩、科雷亚与里克尔梅这套擅长地面渗透的‘矮个子’进攻组合,立竿见影。”

“对攻战很精彩,过往以防守见长的马竞本季在欧冠的入球数仅次于曼城,而且欧冠主场保持全胜,不可忽视!周五的欧冠八强抽签太值得期待了!”

本-怀特今年联赛中直接参与4球&助攻3次,均为英超后卫中最多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统计,在2024年,阿森纳后卫本-怀特在联赛中送出了3次助攻,直接参与了4粒进球,这两项数据均冠绝英超后卫。

不过,在英格兰国家队面临后卫荒的情况下,本-怀特表示不想入选国家队,索斯盖特也将缺少一员大将。

【相关新闻】

到底什么原因?索帅:本怀特说他不想入选,教练组和他不存在问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