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内巴切官方回应加拉塔萨雷声明:伊卡尔迪撞到门柱却充当受害者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4 13:33:03

费内巴切官方回应加拉塔萨雷声明:伊卡尔迪撞到门柱却充当受害者

费内巴切官方回应加拉塔萨雷声明:伊卡尔迪撞到门柱却充当受害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本轮土超加拉塔萨雷0-0战平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裁判判罚引起争议,伊卡尔迪在禁区内被对手打倒在地,随后还在进攻中被推向门柱,裁判均未有所表示。

赛后加拉塔萨雷官方晒出伊卡尔迪眼眶淤青照片,并发表声明表示抗议。而费内巴切也同样发表声明回应,写道:“球员撞到门柱受伤却想以此充当受害者,让我们交由大众做出评判。”

相关:眼眶都青了🥊伊卡尔迪禁区内被拳击&头撞门柱皆未判,球队声明抗议

(陈皮不是橙)

卡塔尔后卫87分钟上场&101分钟拖时间染黄,累计2黄末轮缺战国足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卡塔尔1-0塔吉克斯坦,两连胜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卡塔尔后卫佩德罗-米格尔累计2黄,末轮对国足停赛。

在卡塔尔3-0黎巴嫩的揭幕战中,佩德罗-米格尔首发打满全场,在第90分钟抗议判罚吃到一张黄牌。而在本场比赛中,米格尔第87分钟替补登场,第101分钟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卡塔尔后卫佩德罗-米格尔在本届亚洲杯前两轮都吃到黄牌,末轮对阵中国队他将停赛。卡塔尔vs国足的比赛将在1月22日23点进行。

久保建英:续约因皇社理解正在成长的自己 要努力在客场战胜巴黎

久保建英:续约因皇社理解正在成长的自己 要努力在客场战胜巴黎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日,皇家社会官方宣布与22岁的日本中场久保建英续约至2029年,据悉球员的解约金为6000万欧。

在成功完成续约后,久保建英通过球队官推表示自己完成续约后的感受,他说道:“能够和皇家社会这样非常大的俱乐部完成续约,这让我非常高兴。不只如此,接下来我会戒骄戒躁,作为一名球员在这里踏踏实实迎来成长。”

“尽管此前的合约都还有一段时间才到期,但这次选择和球队续约有很多理由,其中重要的理由之一就是队友、教练、球队所有工作人员及球迷们让我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我心里非常温暖,进而让我决定续约。正在成长期的我得到皇家社会的认可与理解,我也想和球队一起成长。”

“在完成续约后,希望本周我们能制造出一个大新闻,那就是要在客场战胜巴黎,将这场胜利献给球迷,为此我正在全力做好准备,希望能够实现。”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