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出任物流公司董事会主席,此前已经身兼多职

来源: 张石山问答网
2024-04-23 18:17:54

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出任物流公司董事会主席,此前已经身兼多职

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出任物流公司董事会主席,此前已经身兼多职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与金融》报道,米兰俱乐部主席保罗-斯卡罗尼出任Bracchi物流公司董事会主席。

斯卡罗尼从2018年7月开始担任米兰俱乐部主席,此外他还是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的董事会主席和罗斯柴尔德公司的副董事长。而在本周,斯卡罗尼又当选为Bracchi货运和物流公司董事会主席。

Bracchi公司成立于192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贝加莫,目前在欧洲多国拥有650名员工,2022年中营业额超过1.89亿欧元,预计今年可以达到2亿欧元。Bracchi公司近期被Argos Climate Action收购了多数股权,IGI私募股权基金、Siparex基金等公司提供了融资。斯卡罗尼上任后将发挥重要作用,让Bracchi公司努力使用绿色能源。

(苏二胡)

纳帅谈克罗斯:那些调侃他“横传托尼”的人,你们对足球一无所知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德国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克罗斯重返国家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他的回归。

纳格尔斯曼说:他非常重要,但也不是唯一的救世主,他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另一方面,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他有着极佳的直觉,冷静非常。他能成为在防守和进攻之间非常出色的纽带。在德国总是有一种说法“横传托尼(Querpass-Toni)”,任何这么说的人都对足球一无所知。在经过多次交流后,我说服他回归,我非常高兴,我想为此给他送上赞誉。

黄蜂主帅:交易让我们的阵容深度变好了 球队变得更老练

黄蜂主帅:交易让我们的阵容深度变好了 球队变得更老练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黄蜂111-102击败步行者,赛后,主帅克利福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交易给球队带来的作用,克利福德说:“交易让我们的阵容深度变好了,球队变得更老练,这很关键。格威今日的正负值+14,他打出了关键的表现,他能打5号位对我们来说很棒,给我们提供了空间,迈尔斯-布里奇斯也打出了很棒的表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