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我们积极配合纳斯疯狂的比赛计划 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3-28 16:38:22

马克西:我们积极配合纳斯疯狂的比赛计划 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76人112-92战胜魔术。 赛后采访,马克西表示:“我们有很多对于传球路线的破坏,跑动也很多,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这就好像主帅纳斯打开了他的锦囊。他在防守端做了一些调整,效果非常好。队员们都积极配合,当我们对纳斯教练的那些疯狂战术如此积极配合时,这真的对我们非常有帮助,这太棒了。” 本场比赛,马克西出战34分半,投篮18中9,三分6中3,罚球3中2,拿下23分6篮板2助攻1盖帽,失误1次,正负值+17。

郑薇喊话中国女篮全员:战胜对手前先让自己強壮

直播吧2月12日讯 奥运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105-69大胜波多黎各女篮。

中国女篮最终排名小组第二,获得了奥运会资格。

今天,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喊话全部中国女篮球员写道:“战胜对手前先让自己強壮。”

太嚣张😅奥利斯破门后到切尔西球迷面前庆祝,被竖中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