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缘德谈加盟河南未获机会:尊重教练的决定,会继续保持耐心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6 00:53:31

周缘德谈加盟河南未获机会:尊重教练的决定,会继续保持耐心

直播吧3月14日讯 中国香港球员周缘德新赛季加盟河南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中超的状况。

对于新赛季还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周缘德表示虽然感到沮丧,但是会继续保持耐心:“因为转会谈判和办理相关手续,我在转会期最后一天才完成注册,所以参与球队集训的时间比较短。加盟一支新的球队,要和队友磨合,我尊重教练决定,会继续保持耐心,争取更多的上阵机会。”

25岁的周缘德将在今年加盟河南队,3月份国际比赛日他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亚洲预选赛。

拉齐奥主席:取消增长法令很愚蠢,米兰尤文罗马或被财政危机摧毁

拉齐奥主席:取消增长法令很愚蠢,米兰尤文罗马或被财政危机摧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拉齐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声称,增长法令的取消意味着像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这样的俱乐部面临着被财政危机摧毁的风险,他还指责了球员协会。

人们普遍期望意大利政府延长财政激励措施,使其更容易从国外签下球员,允许俱乐部在他们的工资上少交50%的税。然而,经过部长们的激烈讨论,安莎通讯社报道称,政府不会延长该法令,也不会以类似的激励措施取而代之,因此该法令将于12月31日到期。

“这是一个非常愚蠢的举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告诉Notizie,“我想看看现在有谁想从国外来这里。州政府也会受到损失,因为它的收入会减少。”

米兰主席乔治-弗拉尼也曾表示,取消增长法令将摧毁意大利足球,现在这个决定已经做出,洛蒂托做了最坏的打算。

“拉齐奥在合同方面没有任何特别的问题,但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可能会被这种情况摧毁。”洛蒂托还把责任直接指向了球员协会,他们一直在争取取消增长法令,因为它使得从国外引进球员比投资意大利人才要便宜得多,“就是他们做了一切破坏这条法令的事。他们说青训营的事情不公平,好像14岁的孩子就能被提拔到成年队。他们做得很好,现在让我们看看当联赛竞争不那么激烈时他们会做些什么。”

政府的突然转变是出乎意料的,所以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取消了这些计划,法令至少将延长到2月底,这将涵盖1月份的转会窗口。体育部长安德烈-阿博迪赞成延长法令两个月:“这已经失败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必须等等看。”

(eagle)

亚洲杯国足0比0战平黎巴嫩 大咖热议国足表现

亚洲杯小组赛次轮,国足0比0战平黎巴嫩,大咖热议国足表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咪咕视频参与亚洲杯超级亲子锦鲤活动,赢C罗中国行门票,更有五大联赛+中超现场观赛资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