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在对阵西汉姆时把握住了机会,这是和对阵曼联时最大不同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6 22:29:26

克洛普:在对阵西汉姆时把握住了机会,这是和对阵曼联时最大不同

克洛普:在对阵西汉姆时把握住了机会,这是和对阵曼联时最大不同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克洛普在利物浦5-1战胜西汉姆的比赛之后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今天比赛和战平曼联比赛的区别

这之间当然是有区别的,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非常顺利,但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没有做好。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去谈论曼联是不是合适,在那场比赛中曼联的防守非常严密,面对这样的对手是足球中最困难的事情。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完成了30多次射门,但无一命中,我们的一些决策做得也不太好。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把握住了机会,球员们在射门这一环节上做得非常出色,这就是区别,所以我们收获了完全不同的结果。我不得不说球队在今天有很多非常亮眼的表现,我们的表现是比对阵曼联时要好的。

关于琼斯

他比之前的几个月的表现都要好,在比赛中他提高了自己推进的能力,这真的很重要。你不能在面对每个对手时都完成这样的推进,但在面对有些对手时你是可以做到的。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是他完成的,这个进球非常的漂亮,这对他来说应该也是一件重要的事。其他的球员也都发挥的非常出色,他们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

关于努涅斯

努涅斯在左边锋位置上的表现很出色,我比较看重的是我们所创造出的机会。对于努涅斯来说,无论他是在边路还是中路,他都能够贡献出不错的发挥,我很喜欢他在今晚的表现。现在我们排在联赛的第二位,我们的战绩其实还不错,但媒体总是刻意去制造一些话题,有时我真的很同情他们,因为他们必须要去编造这些故事。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但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阿森纳注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我们会尽力让他们也踢得难受。

关于密集赛程

在半决赛你所面对的对手是势均力敌的,并且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晋级决赛,我们眼下有很多比赛需要踢,我们需要先把注意力放在这些比赛当中。赛前我和莫耶斯有过关于密集赛程的交流,他们也面对着同样的问题。但不管赛程有多么密集,我们也必须要去踢这些比赛,如果你的状态不好,那么别人就会抢走你的机会。

关于对阵富勒姆

看起来这将会是两场精彩的比赛,富勒姆的状态非常好,这是我现在的感觉。他们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敢肯定他们也想去温布利参加决赛,我们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和他们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

(拉夫)

客战卫冕冠军!勇士将连续第11年亮相圣诞大战 近14年来第13次

直播吧12月25日讯 26日凌晨3点半,NBA圣诞大战,勇士将在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掘金。

这将是勇士连续第11年亮相圣诞大战舞台,也是最近14年里的第13次,这期间唯一一次缺席是2012年。

巴黎人报预测法国队大名单:拉比奥特带伤入选,巴尔科拉无缘

巴黎人报预测法国队大名单:拉比奥特带伤入选,巴尔科拉无缘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日前对法国队新一期集训营大名单进行了简单地分析猜测,发文称拉比奥特很可能会带伤入选,而巴黎圣日耳曼小将巴尔科拉大概率无缘大名单。

法国国家队教练德尚将会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4点来公布球队新一期23人大名单,这一期国家队将会备战与德国和智利的两场比赛。

《巴黎人报》指出,巴尔科拉的表现似乎并没有得到德尚的青睐,他暂时还不会入选大名单。金斯利-科曼因为韧带问题将会缺战,有可能会是穆萨-迪亚比来填补他的空缺,不过迪亚比在阿斯顿维拉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恩昆库也因为身体状况原因不会入选。锋线上的其他人选会是姆巴佩、吉鲁、登贝莱、马库斯-图拉姆和穆阿尼。至于格列兹曼是否入选,这主要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

中场位置上,有伤在身的拉比奥特目前还没有随俱乐部参加比赛,但《巴黎人报》猜测他将入选这一期大名单。如果他真的无法参加,那么后备人选是韦勒图和贡多齐。齐夫伦-图拉姆有可能会随法国U23梯队出战。在中场位置上的其他固定人选还有尤素福-福法纳、卡马文加、琼阿梅尼,另外巴黎小将扎伊尔-埃梅里也有很大概率入选。

后卫线上,克劳斯和孔德应该是右后卫位置上的固定人选。左后卫是费兰德-门迪和埃尔南德斯兄弟展开竞争,当然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有可能会占据一个中卫位置。中卫固定人选有帕瓦尔、于帕梅卡诺和科纳特。相较于托迪博和迪沙希,萨利巴更有可能占据中卫位置上的一个名额。

门将的三个人选应该没有太大意外,分别是迈尼昂、桑巴和阿雷奥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