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招募你的?丁威迪打趣:功劳不是他的 归功于詹姆斯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4 06:44:45

伍德招募你的?丁威迪打趣:功劳不是他的 归功于詹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球员丁威迪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并打趣了自己加盟湖人的原因。

在丁威迪确定加盟后,湖人球员伍德曾更新Ins动态欢迎丁威迪:“我的招募奏效了…我应该去当一名总经理,欢迎加入湖人帮@丁威迪。” ​​​伍德曾与丁威迪在2022-23赛季在独行侠做过队友。

对此,丁威迪笑着打趣道:“嘿,我要怎么把这功劳归于伍德呢?要给的话,我将招募的功劳归于詹姆斯。”

场均31+6+6!太阳官推列杜兰特本赛季数据并为其全明星拉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太阳官推发文,在列出了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数据的同时为其拉全明星票。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31分6.1板5.6助1.1断,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6.7%。

北青:亚洲足坛“西强东弱”态势加剧,国足面临困难只多不少

直播吧2月13日讯 卡塔尔亚洲杯落下帷幕,亚足联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第18届亚洲杯最佳阵容。《北京青年报》撰文分析认为,从本届亚洲杯竞争情况来看,西亚足球势力的强势非常突出,11名最佳阵容球员中仅有韩国队李刚仁1人来自东亚球队。

亚足联官方公布的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显示,11名入选球员分别来自卡塔尔队、约旦队、伊朗队、韩国队、伊拉克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其中,卡塔尔队凭借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作为冠、亚军球队,卡塔尔队、约旦队分别有4人、2人入选最佳阵容,这无可厚非。但其他5个人选产生的结果还是多少引发争议。这5人分别是排在赛事射手榜第2位的伊拉克队前锋艾曼-侯赛因、韩国边翼卫李刚仁、伊朗队加耶迪、澳大利亚队古德温、沙特队中卫布莱希。

跻身8强的球队中,日本队、塔吉克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竟然无1人入选。而为韩国队跻身4强立下汗马功劳的孙兴慜、金玟哉,以及伊朗队晋级半决赛的头号功臣贾汉巴赫什亦未能入列。

从本届亚洲杯来看,西亚大区诸旅显现出的强势都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卡塔尔队与约旦队晋级本届杯赛决赛,也是自2007年第14届亚洲杯决赛伊拉克队与沙特队双双挺进决赛后,西亚球队在决赛中的再度会师。伴随着近年来西亚足球势力在亚足联内部权力争斗中渐趋占优,西亚球队在亚洲杯竞争中也渐渐逞强。

客观地说,卡塔尔队在综合实力方面与已经跻身过世界杯16强的日本队、韩国队,甚至是伊朗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都存在明显差距,但作为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从晋级路径来看,他们在夺冠过程中遭遇的阻力也明显小于上述几支强队。如何做好东道主继而利用好主场优势?卡塔尔队给亚洲足坛诸旅提供了良好的借鉴范本。

众所周知,沙特已经确认获得了2027年第19届亚洲杯赛事承办权。虽然沙特队因在1/8决赛中不幸提前遭遇夺冠热门之一韩国队,从而遗憾出局,但结合卡塔尔队卫冕的成功经验,沙特方面自然将会在“如何利用主场优势打好下届亚洲杯”的工作中做足文章。特别是沙特作为2034年世界杯承办权唯一申办国,必定要为举办这项足坛盛会全面预热。亚洲杯,甚至亚洲足坛竞争“西强东弱”的态势恐怕也会因此进一步加剧。已经在亚洲足坛处于落后地位的中国队,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较以往只多不少。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