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菜得抠脚!😅活塞热身片段 全员打铁当当当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0 20:12:55

都菜得抠脚!😅活塞热身片段 全员打铁当当当

德保罗:我认为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作用比在马竞更加重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德保罗日前做客节目,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以及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经历。

当被问及是否觉得在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比在马竞效力更重要时,德保罗表示:“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我想我也必须在马竞再向前迈进一步。不同之处在于我去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球队并没有非常坚实的结构以及行事方式,我在决策中拥有更大的影响力,但是我来马竞,俱乐部已经有一个完整的构架。”

“今年我感觉自己在马竞更重要了,刚来的时候需要更加的了解一切,尝试理解俱乐部和更衣室的各种信息,现在我感觉自己更融入了。”

(任意门)

不错!欧文半场8中5&三分4中2拿下13分3篮板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半场51-58奇才。

半场比赛,欧文表现不错。他出战19分钟半,投篮8中5,三分4中2,罚球1中1,拿下13分3篮板,失误2次,正负值-12。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