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本场数据:点球大战连扑两点,全场4次扑救,评分8.0分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3-28 15:41:21

奥布拉克本场数据:点球大战连扑两点,全场4次扑救,评分8.0分

奥布拉克本场数据:点球大战连扑两点,全场4次扑救,评分8.0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与国米两回合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马竞经历点球大战晋级。

本场比赛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表现出色,120分钟内作出4次扑救,点球大战连扑两粒点球,37次触球,传球成功率74%,sofa评分8.0分。

英媒:热刺拜仁今夏都将前往韩国,两队预计8月2日踢友谊赛

直播吧2月20日讯 英媒football.london热刺跟队记者Alasdair Gold消息,在去年夏天转会拜仁的哈里-凯恩将于今夏与热刺前队友在韩国重聚,两队预计将进行一场友谊赛。

据悉热刺与拜仁都将在今夏前往韩国,热刺将于7月28日与K联赛队伍交手,此后在8月2日对阵拜仁。目前,比赛的开球时间与地点尚未确定。

如果戴尔在今夏获得了一份来自拜仁的永久合同,他将会与凯恩一起代表拜仁在友谊赛中面对老东家,孙兴慜与金玟哉两名在韩国家喻户晓的球星也将在球场上碰面。

2022年夏天热刺曾在韩国进行季前热身赛,他们6-3击败K联赛全明星队,1-1战平塞维利亚。

由于今夏将进行欧洲杯与美洲杯的比赛,两项赛事的决赛日期都在7月中旬,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将不得不等待,看看哪些球员可以参加7月的季前热身赛。

此外,热刺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踢一场友谊赛,墨尔本被认为是一个潜在的比赛举办地,球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在这座他成长的城市非常受欢迎。

(Thomas)

曼联新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比赛日及商业收入创新高,营收也创新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曼联公布了2023-24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尽管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但红魔在运营方面的数据可圈可点。

曼联第一季度财报关键信息如下:

1、在比赛日和商业收入均创新高的情况下,曼联第一季度的营收也创新高;

2、曼联继续在球票销售数量和上座率上创下纪录,而全球付费会员在最近达到了创纪录的40万。在全球范围内,曼联的会员计划首屈一指。 3、曼联和健身饮料品牌WOW HYDRATE签下多年全球合作协议,并且和赞助商KonamiConcho Y ToroMlily续签了合作协议; 4、2022-23财年以强劲方式收尾且新财年发布新球衣销售创纪录的情况下,曼联专营店的收入同样创下纪录;

5、曼联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对女足的训练场所进行了扩建;

6、曼联推出了在线的官方球迷俱乐部支持中心。

(二怪)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