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旧将: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出色的中场,他优于恩佐和凯塞多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6 11:56:17

热刺旧将: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出色的中场,他优于恩佐和凯塞多

热刺旧将: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出色的中场,他优于恩佐和凯塞多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热刺旧将达伦-本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切尔西中场加拉格尔提出了赞扬。

本特表示:“看看切尔西在中场引援上花费的资金,我知道加拉格尔是青训出身,我非常清楚,但他比后引进的中场球员更优秀。”

“包括恩佐-费尔南德斯,还有仍未展现出价值的凯塞多,我认为加拉格尔是蓝军最好的中场。”

(小绿魔)

英媒:如果阿森纳租借本泽马半赛季,全额支付薪水约需3890万镑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媒伦敦足球网报道,如果阿森纳想租借本泽马,需要在财务方面做出非常大的努力,半个赛季需要支付的薪水大约是3890万英镑。

报道称,有几家俱乐部对本泽马感兴趣,阿森纳被认为是其中之一。不过《马卡报》报道称,目前本泽马在吉达联合的年薪为1亿欧元(8584万英镑)。因此如果阿森纳以相同条件租借这名球员,那么半赛季全额支付本泽马的薪水将花费大约3890万英镑。

这还不包括吉达联合可能要求的租借费,以及本泽马成为2030年世界杯宣传大使而获得的2000万欧元奖金。很多人可能会说,这可以提高俱乐部的夺冠机会,为签下本泽马而付出这样的代价是值得的。

但尽管本泽马确实会改善阿森纳在中锋位置的选择,但如果枪手真的冒险签下这名球员,可能会对球队产生进一步的影响。首先是场外问题:本泽马没有参加吉达联合的季前训练,他们的教练也将他排除在外,阿尔特塔愿意接受吗?

从竞争力的角度来看,本泽马在沙特联赛15场进9球,这并不算高产。此外,还有财务角度,与正常的转会不同,如果阿森纳以3890万英镑转会费引进一名球员,并签下五年合同,球员薪资水平与阿森纳队内平均水平一致,那么俱乐部的账目会有很大不同。

因为球员的转会费将可以分摊到五年,这意味着3890万英镑的转会费可以分摊为每年778万英镑。而租借协议的薪水仅限于这个赛季,考虑到阿森纳的情况,他们看上去很难承担这样的支出。

除非俱乐部能在这个冬窗大规模出售球员,得到更多的资金以用于引援。否则,至少在现阶段,他们看上去不太可能签下本泽马。

(马东宇)

罗伊斯本场比赛数据:1射正1进球1过人成功,评分7.3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多特蒙德2-0击败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1/4决赛。本场比赛罗伊斯替补建功,还有1次过人成功,评分7.3。

罗伊斯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15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1

射正1

过人1

过人成功1

丢失球权5

触球10

传球2

传球成功率50%

传中1

抢断1

地面对抗4

地面对抗成功2

被过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