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来源: 李开富问答网
2024-04-25 07:28:06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韩媒Allkpop报道,炸鸡品牌Arachi Chicken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李刚仁的广告照片和视频,此举被分析为最近因李刚仁与孙兴慜的发生肢体冲突引发的结果,而李刚仁也因此可能面临50-75亿韩元的赔偿。

去年1月, Arachi Chicken选择了李刚仁作为广告代言人,并一直在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SNS)的宣传活动中以他为主角。去年12月,他们甚至推出了印有李强仁照片的圣诞限量版包装盒。业内已知,Arachi Chicken为李刚仁花费了约5亿韩元的广告费。

韩国电信公司KT也对围绕李刚仁的争议保持警惕,16日,他们指示全国所有经销商和销售店拆除所有李刚仁的海报。KT方面表示,李刚仁的海报被拆除是因为购买优惠活动结束,但对于与李刚仁的广告和赞助合同的终止,他们表示正在从各个角度进行审查。

Nexon选择李强仁作为FC Online的广告模特,但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投诉。自上个月18日起,FC Online在《财阀俱乐部老板的Shootdol生活》和《Match Play2》等活动中使用了以李刚仁为原型的角色,由于涉及多项促销活动,短期内似乎很难结束活动或更换模特。

据了解,KT和Nexon支付给李刚仁的广告费超过10亿韩元。虽然由于私人合同的关系,具体罚款金额无法透露,但广告合同中常见的条款是“如有违法行为或引起社会争议,处以广告费2至3倍的罚款”。 根据该公约,李康仁必须支付的罚款估计为50亿至75亿韩元(370万至560万美元)。

(月球足迹)

邮报:切尔西替补门将对狼队时染黄,他还没为蓝军出战过英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替补门将贝蒂内利染黄,而他尚未代表切尔西出战过英超。

切尔西本轮不敌狼队,球队全场比赛有6位球员吃到黄牌,分别是加拉格尔、帕尔默、古斯托、杰克逊、斯特林、贝蒂内利,其中贝蒂内利是替补门将,他自2021年从富勒姆加盟切尔西以来,只为球队出战过1次,并且没有在英超出场过。

根据英足总的规定,如果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有6名球员及以上吃到黄牌,将会受到纪律处罚。利物浦在10月输给热刺的比赛中因纪律不良受到英足总处罚,被罚款25000英镑。

(Luca)

提前离场的西汉姆球迷:0-6令人震惊,看不下去球队被“吊打”

提前离场的西汉姆球迷:0-6令人震惊,看不下去球队被“吊打”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联赛第24轮,西汉姆主场0-6惨败阿森纳,半场结束西汉姆就以0-4落后。

据TA报道,在中场休息时就有不满球队表现的球迷提前退场。赛后该媒体采访了部分提前退场的球迷。

26岁的球迷Callum Endean-Doyle表示:“在我4岁的时候,我老爸说就带我到现场来看西汉姆比赛了,现在他已经60多岁了。我选择提前离场是因为我已经预料到下半场会发生什么,结果果然如我所料。莫耶斯其实带的挺不错的,我也不想因此而仇恨他,但这样的比赛真的看不下去。”

“在今天以前我可以说他会获得我整个赛季的支持,但今天这场比赛后我不太确定,这个结果真的令人震惊。或许这是我支持西汉姆以来的至暗时刻?问题是,就算莫耶斯下课,我们能让谁当主教练?我只能想到波特。”

38岁的Matt Groombridge表示:“我也在半场结束就提前离场了,因为比赛已经大势已去。作为一名西汉姆球迷,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不要求球队要以前六成绩结束赛季,也不奢望球队踢欧冠,说实话这三个赛季我看过球队遭到‘吊打’,也看过球队起起伏伏,但是近期我并没有感觉到与球队渐行渐远。”

“直到圣诞节前,我一直都挺莫耶斯,有时看着会挺揪心,但球队有了好成绩就会让这些情绪抛之脑后,事实的确如此。但是自从联赛杯不敌利物浦后,球队就呈现颓势,真的有点看不下去。”

19岁的球迷Owen则是看完了全场,他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数周内有起色。他表示:“作为球迷,必须要支持球队直到最后,我的脑海中从来就没有半场提前离开的念头,但我理解离场的球迷。我是个比较乐观的人,愿意从好的方面看事情,比如说球队现在还在联赛前八,而且还要踢欧联杯淘汰赛。”

“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和诺丁汉森林的比赛扭转颓势。”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