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伤离场!波杰姆斯基:真希望我今晚也在场 我会回来的勇士国度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19 20:00:32

腰伤离场!波杰姆斯基:真希望我今晚也在场 我会回来的勇士国度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赛后,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更推道:“勇士王国,我会回来的。真希望我今晚也在场。我的兄弟们带我躺赢。出色的勇士国度。周六见。”

本场比赛,波杰姆斯基得到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他在第二节后期被顶到腰部,受伤离场。

布斯克茨妻子更新社媒,送出圣诞祝福

布斯克茨妻子更新社媒,送出圣诞祝福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布斯克茨的妻子埃莱娜更新社媒,贴出他们全家在圣诞树旁的照片,并送出圣诞祝福。

埃莱娜写道:“我们希望大家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和很多的爱!”

(gransabana)

格威:很高兴加入一支真正想获胜&每个人都触球的球队

直播吧2月13日讯 此前进行的NBA常规赛,黄蜂115-106战胜灰熊。本场比赛,被独行侠交易到黄蜂后,格兰特-威廉姆斯首次出场。他上场32分钟,得到15分8篮板1助攻。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他说:“所以,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一支真正想获胜的球队的一员。”

“这是超级令人兴奋的,比赛风格很有趣,每个人都触球,彼此信任。一支从未一起比赛或训练过的球队,每个人都仿佛是彼此的后盾。”

相关链接→名记:独行侠决心甩掉格威 他得罪了太多人 他把鞋从东契奇换成塔图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