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瓜波韦!拉希德:米利西奇会打球 他只是在活塞没什么机会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3-29 13:57:50

力压瓜波韦!拉希德:米利西奇会打球 他只是在活塞没什么机会

力压瓜波韦!拉希德:米利西奇会打球 他只是在活塞没什么机会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在《Underdog NBA》节目中谈到了前队友米利西奇。

拉希德-华莱士表示:“他会打球,他当时在欧洲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了,他来这里多拿一点钱,他的日子过得不错。他没什么机会,但我们在赢球,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会放轻松。他是我的兄弟,我支持他。”

2003年选秀大会,活塞在第2顺位选中米利西奇。效力活塞期间,米利西奇场均1.6分1.2篮板0.2助攻。

2004年2月9日,开拓者将拉希德送至老鹰,换来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和拉特利夫等。在亚特兰大待了10天,仅出战了1场比赛,拉希德又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老鹰送往活塞。正是拉希德的到来,补足了活塞最后的夺冠拼图,在2004年总决赛中拉下不可一世的F4湖人,率活塞夺冠。

坎比亚索:面对马竞这样的对手,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必须把握住

坎比亚索:面对马竞这样的对手,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必须把握住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国米在欧冠1/8决赛点球大战不敌马竞,无缘八强,国米名宿坎比亚索点评了比赛。

担任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坎比亚索表示:“赛前我就非常担心。像马竞这样的球队知道如何竞争,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你就必须把握住机会。因为马竞这样的球队总会努力设法重新站起来。”

(苏二胡)

🚨三方交易!官方:步行者付出三首轮交易得到西亚卡姆!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步行者官方宣布关于西亚卡姆的三方交易已达成!

具体方案如下: -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作为第三方球队,鹈鹕将后卫小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 -步行者送出的选秀权:2024年首轮(步行者)、2024年首轮(爵士/火箭/快船/雷霆中最差)、2026年前四保护首轮(步行者)。 -鹈鹕在交易中获得11万美金的现金,同时总薪资降至奢侈税起征线以下,节省了1800万美元。 同时,西亚卡姆将在步行者身着43号球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