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本土球员最高!崔永熙半场9中5得14分6板2助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0 19:38:53

得分本土球员最高!崔永熙半场9中5得14分6板2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半场63-60领先浙江。

在上半场比拼中,崔永熙出战17分钟,他9投5中,三分4中2,罚球4中2,得14分6板2助,没有失误。

14分的得分为本土球员最高,仅次于外援坎普。

崔永熙半场压哨

踢球注意安全🙏印尼一男子足球比赛中被闪电击中,不幸身亡

直播吧02月12日讯 上周六在印度尼西亚万隆市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名男子被闪电击中身亡。

悲剧发生时,受害者正在参加当地的一场足球友谊赛。据当地媒体报道,比赛进行时天空乌云密布,但并没有下雨。

博主:北京队员堵着飞机通道大闹 媒体人:墙倒众人推 前因后果呢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博主@传奇韭菜月半在社媒上晒出一段与北京男篮队员的争执视频。

其配文写道:

首钢这球队是真要上天了

首先是摆渡车上

车比较拥挤

大别上车之后就非常轻的蹭了一下首钢的外籍球员 这黑大哥上来就骂“the f**k”

我就说“you got problem?”

黑人让我对他尊重些

上来就f**k了有什么可尊重啊

有事你报警去

然后老黑冲我shut the f**k up

you shut the f**k up!

牛逼你报警啊

跑这撒野来了

“你报警啊,get off!”

然后首钢孙思尧 上来了 问我干嘛 “有你事吗?” “那是我队友” 干嘛?窝里横?

然后他们教练还是领队喊了他一嗓子

踏实了不吵了

上飞机之后

这首钢的要干嘛啊?

堵着通道大吵大闹

有事你喊乘警啊

骂来骂去拉都拉不住

我就问你们哪球队的 领队呢? 什么素质都 公共场合不知道收敛吗 外籍球员张嘴就f**k 这是队里谁啊上飞机就吵 干什么呢这首钢
随后,多位媒体人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周赫前因后果呢?什么都没说明白,拍队医老赵有什么用。别的不敢说,老赵人好极了,特别老实。拿着手机拍老赵,欺负老实人?说外援骂人,去和外援理论,拍外援啊。这视频能印证这些文字吗? 贾磊视频里人家一个脏字可没带,也没看见黑人骂你,倒是你一直平白无故地逼问人家。就你这一上来咄咄逼人这劲头,你上这审讯来了?人家是哪队的你不是明知故问吗?还抬手就指着人家喊,就你BBB个不停这劲头我也想骂你?你是要上天吗? 赵环宇:拍视频这位有点欺负人了。 麦穗丰:球队战绩好的时候,什么都是好的;成绩出现波动,就会有各种负面新闻出来。“墙倒众人推”的一种吧,哪支球队都躲不过@勇方方:还是那天说的,当你近况不好的时候,搞你的负面就是流量密码!要是线下能碰见,对于那种无底线吃流量饭的博主简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足以破圈的关注度,怎能错过! 有意思的是,视频根本不是证据,全程都是找全队最老实本分不懂网络的队医battle,事先没做过功课我是不信的

核心事件的过程全是文字描述,问了问,说不清是谁责任的小摩擦,从发生到平息也就几分钟。但只要按计划搞出这次摩擦,足够让他发酵好几天,高,实在是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