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热刺为战平曼联而庆祝,伯恩茅斯几周前还3-0赢了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6 18:45:07

基恩:热刺为战平曼联而庆祝,伯恩茅斯几周前还3-0赢了

基恩:热刺为战平曼联而庆祝,伯恩茅斯几周前还3-0赢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基恩在The Overlap的节目中表示,热刺只是和曼联打成平局但却那么兴奋,伯恩茅斯不久前还曾3-0战胜曼联。

基恩说:“热刺和曼联打成2-2,曼联已经输掉了9场联赛——两三周前伯恩茅斯以3-0获胜,而热刺对于这个平局感到兴奋。所有人都在说‘热刺太棒了,热刺是……’,但比分是2-2!”

对于加里-内维尔指出曼联缺少许多关键球员并且控制了比赛的观点,基恩回应道:“在足球中,加里,你知道什么最重要吗?就是比分!

比分是2-2——谁缺阵不重要,曼联缺少一些球员,而曼联表现糟糕。有时候你必须通过打败曼联来立标杆,但他们只是‘我们踢得很好,但打平了’——那又怎样?

“三周前伯恩茅斯在那里赢了,3-0——那可是伯恩茅斯!热刺本应该踢得更好。”

(百里)

踢球者:拜仁冬窗重点是签后防即战力,希望新援德甲重启前亮相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拜仁冬窗的重点是为防线签下一名即战力球员。

媒体指出,拜仁冬窗的重点是签下一名能够立即帮助球队的有实力的后卫,俱乐部高层乐观地认为他们能够签下想要的球员,并希望新援在德甲联赛重启之前亮相,以便在冬训期间更好地融入球队。

(木子)

赵探长评男篮名单:优势在内线 锋线的投射&后卫线的进攻都是考验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杨瀚森入选。名单出炉后,媒体人@球圈赵探长 在社媒上点评了这支中国男篮。

@球圈赵探长 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这套阵容,看起来我们相对优势的点还是内线,锋线的篮板和投射、后卫线的进攻都是考验,比如昨晚和残阵青岛队的教学赛,我们进攻滞涩半场只得到33分,全场篮板数还没对方多。亚预赛第一窗口期第一场对蒙古算是找状态,第二场对日本才是硬仗,打着看吧…… ​​​”

相关新闻阅读:

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