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谈东契奇被打到下巴:他很坚强 每个人都适合戴面具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3-29 19:04:36

基德谈东契奇被打到下巴:他很坚强 每个人都适合戴面具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2-104战胜奇才。赛后,主帅基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东契奇被打到下巴,基德说:“他很坚强,这一点是肯定的。球队的每个人都适合戴面具。”

问及克莱伯、加福德、杰登-哈迪的表现,基德说:“克莱伯做的很多事情无法体现在数据上,我们需要加福德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哈迪打得很棒,他为我们贡献了火力。”

本场比赛,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出战37分钟,投篮16中8,三分球7中2,罚球11中8,拿到26分11篮板15助攻1抢断2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9。

出血了!基斯珀特上篮肘到东契奇下巴被吹进攻犯规 奇才挑战失败

昨日仅出战12分钟!大桥:不管原因是什么 我不喜欢这个安排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篮网122-144不敌雄鹿。米卡尔-布里奇斯在首节打了12分钟后就再未获得出场时间。

对此,布里奇斯说道:“不管原因是什么,我不喜欢这个安排。我很健康,所以我不懂为何不让我出场。”

本赛季至今,布里奇斯场均出战33.9分钟,但昨日他只打了12分钟,4中3,得到6分3篮板1助攻1抢断。

相关新闻>>>>沃恩谈大桥等三主力仅出战首节:背靠背不想让他们打40分钟

乔治:现在还不是想季后赛的时候 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打

乔治:现在还不是想季后赛的时候 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打

直播吧2月20日讯 快船球星乔治在全明星期间接受媒体采访,他强调他和队友在赛季后半段,必须一场一场地去打,不能好高骛远。

“最难的部分是不能向前看得太远。我们还有30场比赛,不要看得太远,一次一场即可。因为这会是你在赛季后半段倾向于去做的事情。你可能会开始向前看,期待季后赛,但我们真正要做的应该是努力杀入季后赛,我们只需要每次考虑一场比赛。”乔治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