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迪格:罗马时期我因拿红牌受质疑,但随着经验积累我踢得更自信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3-29 21:52:48

吕迪格:罗马时期我因拿红牌受质疑,但随着经验积累我踢得更自信

吕迪格:罗马时期我因拿红牌受质疑,但随着经验积累我踢得更自信

直播吧2月13日讯 皇马后卫吕迪格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在罗马和斯图加特时期他经常拿红牌。

吕迪格表示:“特别是在斯图加特,还有在罗马时期,我在这些地方都拿到过红牌。我首先应该明白,我不能像在大街上以及在柏林的角落里那样踢球。在斯图加特以及罗马时期我依然受到质疑,当时我还年轻,因此这些质疑影响了我,让我惴惴不安。不过,这也是我的动力。”

“随着经验的累积,我建立起了自信,变得更成熟了。在拿到欧冠后,那时我就在想,如果还有人质疑我的水平,我就不会帮助他们了。”

(von Mario)

火气好旺!曾繁日附加动作推翻张春军 裁判吹罚违体犯规

鲍文内切爆射破远角,西汉姆本场首次射正即进球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vs西汉姆第77分钟,鲍文破门,比分变为利物浦3-1西汉姆。铁锤帮本场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