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3 17:09:41

米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几名罗马球迷因在飞往英格兰的航班中制造骚乱而被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将去到客场对阵布莱顿。有五六名球迷昨晚在伦敦机场被警察逮捕,原因是他们在罗马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制造了骚乱。

大约有1500名罗马球迷会随队前往英格兰远征布莱顿,许多球迷在昨天已经抵达布莱顿,但大部分人在比赛当天才会抵达布莱顿。

大比分落后骑士!阿里纳斯:雄鹿还是东部冠军热门吗?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vs骑士。

截至第二节末,雄鹿暂时41-62落后。

NBA名宿阿里纳斯发推写道:“雄鹿还是东部冠军热门吗?”

媒体人:扬科维奇下不下课不重要,他只是国足特殊时期无奈的选择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上发表了自己对国足主帅扬科维奇的看法:

扬科维奇该不该下课?说实话这一点都不重要。

他肯定不是国足主帅的最优选择,只能算是特殊时期最经济适用,最无奈的选择。

过去十年,国足主帅用过两类代表。一类是里皮这样的世界冠军级名帅,一类是李铁这样的本土教练。

里皮这样的顶级教练,是有金字招牌的,不会接手一支他自己都认为没希望的球队。16年里皮为什么接手?因为广州队15年还是亚冠冠军,还进了世俱杯四强,他相信自己的老弟子们,仍有亚洲级别的竞争力。

2019年初里皮为什么走了,因为他发现85/87的都老了,这支球队没戏了,不能为了钱砸自己招牌。那为什么半年后他又回来了?因为我们高层出面再度邀请,而里皮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大规模的归化。咱们满足了这个条件,才有了里皮的二进宫。

可是现在的国足,本土球员实力大滑坡,无血缘归化看上去暂时也不会搞了。那请问哪个欧洲顶级教练会来?明知道你是一支烂队,而且未来三五年大概率会更烂,那接手的意义在哪?人家都是爱惜羽毛的。

那再说本土教练,其实原本是有“政策优势”的,几年前总局就有过不成文的规定,尽量让本土教练执教各个项目的国家队,多培养自己人。可李铁在这个位置上干成这样,短期内高层不可能相信其他本土教练,而本土教练也大概率不敢主动蹚浑水。

所以说,扬科维奇这种中不溜丢的普通老外教练,就是特殊时期最无奈的选择。你换掉他,也换不来真正心仪的,有用的好教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