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齐奇: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季最好的30分钟,应该进更多球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3-29 21:57:18

泰尔齐奇: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季最好的30分钟,应该进更多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8强。赛后多特主帅泰尔齐奇接受了DAZN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时,泰尔齐奇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确实通过努力赢得了欧冠1/4决赛的席位。我们在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赛季最好的30分钟。在那之后,我们应该在那个紧迫的阶段进更多的球。”

“不幸的是,在下半场,我们停止了那样的踢法,但我们在防守端仍然充满激情。现在我已经失声了,今天对我来说很劳累,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今晚的一部分。”

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大鲨鱼”奥尼尔本周在节目《NBA on TNT》中谈到了76人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

“他是托拜亚斯-哈里斯,他必须成为76人队内另一个每场能够得15到20分的球员,他每晚都会被需要。如果他这场得到24分,那么下一场比赛不能只拿6分或者8分。他需要成为队内的第三号人物。”奥尼尔说道。

“可能三当家没有人谈论,没人在乎。但如果托哈能打出那样的表现,我保证费城会赢得冠军。”奥尼尔继续说道。

托拜亚斯-哈里斯本赛季为76人出战38场,场均17.9分6.1板3.1助,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7.4%。

科尔:追梦背部酸痛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库里将在洛杉矶回归训练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独行侠,科尔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追梦,科尔表示他由于背部酸痛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据后续报道,追梦本场比赛将不会出战。

此外,科尔表示库里今日将继续缺战,不过他将在下场做客洛杉矶的时候重新加入球队训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